阜阳拼团购房236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1-21 19:29:29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乐富强悦澜湾38#高层迎新春开盘 一劲销9成

大寒之后,寒潮跟随着新春的气息齐步迈进。本周六,在阜阳乐富强悦澜湾却是一番火热场景,38#瞰景高层正式开盘,建面约111-128㎡奢阔空间一开即火,一劲销9成,如此佳绩为阜城新春再添新辉。

 

悦澜湾迎春开盘再创佳绩 劲销近9成

对于阜阳老乡们来说新春来临前夕比家人团聚更重要的当然就是为家人们安一个家!乐富强悦澜湾温暖回家路,敬献新春返乡置业,38#应市开盘。

1月21日上午,迎着新春将至的喜庆,乐富强悦澜湾“新春置业 悦享澜湾”38#楼开盘盛典,正式启幕!作为开盘现场的营销中心已被满满的购房人气包围着,火红的舞台背景前观众席座无虚席,一场精彩的开场舞拉开本次开盘序幕。

“能赶在春节前定下房子,很开心。这里位置好,房型也不错,能买在这里我很满意!”现场一位等待认购的客户说到。本次开盘房源仅有一栋38号楼,相对于前来选房的客户明显似乎有些供不应求。但是这一点也不妨碍客户们的选房热情,“这一次肯定想选一套,看这么多人的来心里还是有点紧张的。”

瞰景高层奢阔空间 一开即火大受追捧

上午9点,选房正式开启。此时的开盘现场一边是外场上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一边是内场里紧张有序的选房。意料之中,38#楼111-128㎡奢阔空间一开即火,开盘不到1销控表上就已一片飘红,时间接近10点,现场不完全统计销售已达9成。好房子自然用成绩说话,乐富强悦澜湾此次迎春开盘,再创佳绩,为阜城再添新辉!

一直以来乐富强悦澜湾就以优越的地段以及优质的产品规划,成功占领阜阳高端人居的重要席位。37万方低密洋房社区,从产品营造和生服务上坚持引入纯正英伦生活理念,让生活回归本真。

 

乐富强悦澜湾

38#建面约111-128㎡阔绰空间,少量余席热销中

详询:2679999

项目地址:太和路与柳荫路交口(颍泉万达旁·建设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50元/㎡

楼盘地址:太和路与柳荫路交叉口(颍泉万达旁)

楼盘电话:0558-26799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nx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