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155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1月阜阳土地市场:成交12宗揽金近70亿

发布时间: 2017-02-13 16:14:53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阜阳楼盘网讯:2017年阜阳土地市场迎来了开门红,据阜阳楼盘网数据中心统计,2017年1月阜阳市区土地市场1月份共有12幅商住用地成交,成交面积达1290906.3㎡(合1936.38亩),总成交金额达695568.31万元,达2016年全年土地成交宗数的一半,成交金额的86%。

2017年1月阜阳市区土地市场环比2016年12月商住用地成交,成交地块增加了10宗,环比上涨500%;成交面积增加了1043696.3㎡,环比上涨422.19%;成交金额增加了637635.29万元,环比上涨了1100.6%。

1月土地成交一览表

2017年1月份阜阳土地市场成交单价最高的为阜阳广元置业有限公司竞得的编号[2016]-63地块,地块位于颍州区清河西路北侧、南京路东侧。虽然该地块仅41.02亩,但是由于处于阜阳大学城,周边配套、交通、环境都是非常的好,发展潜力很大。

2017年1月份阜阳土地市场成交总价最高的为芜湖晋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竞得的编号[2016] —69地块,地块位于城南新区淮河路南侧、中清河西侧(城南新区新三中东侧)。该地块出让公告一放出,就引起了多家房企的关注,众业内人士也纷纷猜测此地块会成为新的“”,果然不负众望!

而相对于2017年1月份阜阳市区土地成交的红红火火,2017年1月阜阳市区土地供应却吝啬很多,仅出让一宗地,该地块的土地用途还为办公用地。

1月土地出让一览表

 

2017年阜阳土地市场开年就非常活跃,纵联置业、海亮地产、碧桂园地产、徽创地产、佳海地产、祥源集团等各大房企纷纷拿地,表现出对阜阳楼市的一路看好,不管是备受瞩目的城南新区,还是现在还较偏远的合阜新城,都成了“香馍馍”。

土地市场的火爆,也预示着2017年会很有很多新盘的出现,对于广大的阜阳购房者来说,也是一种福音!

 

责任编辑: qianxi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