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148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在阜阳投资格林豪泰酒店SOHO公寓优势分析

发布时间: 2017-02-14 09:39:14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阜阳楼盘网讯:格林豪泰酒店SOHO公寓是由阜阳巨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项目总建筑面积9000余平米,是集住宿、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高端酒店。坐拥颍州路于南二环黄金交汇,靠近阜阳新老城区周边,商业配套成熟。金宝汇、万达广场近在咫尺,汽车南站、学校、医院、银行等优势配套资源环伺左右。

格林豪泰酒店SOHO公寓优势分析

(1)小面积,低总价,投资风险小,转让出租回报大。格林豪泰酒店SOHO公寓35-55㎡全能带装修SOHO公寓,首付15万起,以租养贷零月供。据了解,格林豪泰酒店SOHO公寓,建筑面积约34.23㎡平均月租金收益可达1654元,15年租金总收益高达297780元。建筑面积约51.01㎡平均月租金收益可达2465元,15年租金总收益高达443756元。

(2)产品功能兼有,投资和自用性质都可以。由于它吸收了传统酒店、传统公寓和传统办公楼的各自的长处,加之依托格林豪泰星级酒店管理模式,既能提供高品质酒店专业服务又能让业主感受到私人公寓私密性。专业的品牌团队管理只为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因此十分受商务人士欢迎。

 

(3)拥有产权可以让业主居住得安心、放心。格林豪泰酒店SOHO公寓100%格林豪泰独立产权,拥有格林豪泰酒店顶级物业管理和品牌口碑,宜住、宜租、宜卖。非常适合中小投资者投资需求,实现个人财富的保值增值和稳定的回报。

(4)宏观形势向好,市场需求大,有升值空间。虽然酒店式公寓这两年在阜阳有了很大的发展,但与其他大城市相比还存在不小差距,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未来阜阳发展必然会吸引来更多的外来公司,酒店式公寓这类物业必定会成为部分中小型公司的首选。同时阜阳的高级商务人士阶层,对这类物业也拥有可观的消费能力。

格林豪泰酒店SOHO公寓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阜阳市颍州路与南二环交叉口东北侧

楼盘电话:0558-2707887

交五千抵两万五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ianxi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