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142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阜阳阜南县残联五项措施谋划惠民工程

发布时间: 2017-02-19 10:25:19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为确保党和政府的惠残政策快速及时落实到每一个应享受的残疾人身上,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残联结合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动态信息专项调查,积极采取“五项措施”,精密组织,超前谋划,积极做好2017年度惠残民生工程的准备工作

一是总结经验。春节假期结束,刚上班,县残联就召开理事会一方面查找2016年度惠残民生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总结经验教训,提出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寻找工作的亮点优点,从实践中汲取营养,并总结推广。

二是提前部署。召开惠残民生工程专题会议,分析研究政策、明确人员分工、落实工作职责、制定目标方案,做到职责明晰、权责明确,确保惠残民生工程得以高标准实施。

三是广泛宣传。利用广播、横幅、电视、电子屏、网站、咨询会等媒体和通用国际残疾人日、法制宣传日、国际志愿者日、集市日等发放惠残民生工程宣传单,深入广泛宣传惠残民生工程的实施政策、意义,让惠残民生工程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四是认真摸底。组织镇残联、村专职委员深入一线、残疾人家中走访调查对惠残民生工程的需求、规模、作用,摸清底数、掌握实情,为惠残民生工程高质量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五是提前规划。对发放类的惠残民生工程提前做好人员的摸底统计和甄别工作;对工程类项目提前进行规划、选址、设计、招标准备等工作,对于条件成熟的项目要尽快启动招标程序,为项目早实施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 yudo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