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224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温莎春天里】21#、22#瞰景双驾到 春风随行

发布时间: 2017-02-20 14:02:25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什么是“”?的具体涵义是什么?据资料显示,一词来源于早期的香港楼市,香港楼市以高层公寓为主,其所宣传的“”泛指顶层面积最大、标价最贵的那几套房源单位。后来随着大陆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港台的房地产理念被逐渐引进,的概念也逐渐丰富起来。

一般来说,是综合各类要素后的最佳房源,例如环境、景观、朝向、户型设计等综合方面最优,其中尤其把景观作为评定的最关键要素。越是大楼盘,不同楼座间的资源差异性越大,也越好分辨;在社区中一定是占据着最好的景观资源、拥有甚至独享着最好的配套设施、最好的户型设计与配比等,价格也稍高与其他楼栋,是整个项目中最值得收藏的产品。

鉴于“”一词的影响力,不少商家以此进行营销,一个楼盘里,推售哪一栋楼,就鼓吹这个楼是整个小区的,这好那好。推售下一栋楼时,又说这一栋是,套路满满。那么真正的是什么样呢?

来看一看温莎春天里21#、22#吧,可以看到,小区规划总共有34栋楼,东西各五栋呈行列式分布,中部偏北有一栋。中部这21#、22#楼地处小区中轴,前后无任何遮挡,视野开阔。前面即是社区入口绿化景观,揽园景。拥有如此得天独厚的景观和区位优势,可以说是无可争议的了。

此外,双处阜阳市最具潜力的城南新区地段;拥揽七渔河、六里河、温莎公园、八里台河景观带的双河双公园景观;临近清河路一小、文峰幼儿园资优教育;建筑采用纯正英伦风格,采光好、公摊小;畅享规划35万方商业集群以及绿城白金管家式物业服务,十足让业主享受王之礼遇!

超宽楼间距,极佳瞰景视野,社区最中央,汲一涵之精华,温莎春天里21#、22#瞰景双驾到,建筑面积约110~141㎡暖心美宅即将魅力呈现,唤醒阜阳人对春天般绚烂尊贵生活的向往!

贵宾专线:0558-652 8888

现场售楼处:颍州区南京路与柳林路交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760元/㎡

楼盘地址:南京路与三清路交汇处,海亮御府

楼盘电话:0558-65288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ianxi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