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123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阜阳市向阳路颍河大桥五月份或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 2017-03-24 11:34:34

来源: 中安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据阜阳日报报道,引桥道路排水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主桥钢箱梁已经合龙,等待安装风撑;桥梁两侧的桥拱正在进行焊接……3月23日,记者来到向阳路颍河大桥项目施工现场,建设者们正热火朝天地忙碌着。

“项目于2015年5月26日正式开工,合同工期600天。目前施工已接近尾声,力争5月份建成通车。”承建单位中铁二十四局向阳路颍河大桥项目部书记王伯文告诉记者,当前正在实施的是主桥桥面两侧桥拱的焊接工程和引桥的扫尾工程,这两项工程完工后,大桥基本具备通车条件。届10以内。

据了解,向阳路颍河大桥及其接线工程总投资3.6亿元,工程起点为和谐路,向南与颍河北侧大堤平交后,跨越颍河、河滨路,终于莲花路,全长1934.34米,其中桥梁全长834米。工程在跨越河滨东路处设置一座互通立交,主桥长242米。

向阳路颍河大桥桥梁为三跨梁拱组合体系桥梁,从立面上看为飞雁式造型,从横断面上看,配合风撑效果,呈门式造型,建成后将成为阜城又一座靓丽的景观桥。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整个向阳路颍河大桥工程分为两大块,即向阳南路道路及附属物工程和向阳路颍河大桥及其接线工程。其中,向阳南路道路及附属物工程北起颍河东路,南至和谐路,目前已基本完工。向阳路颍河大桥及其接线工程,近期工程为跨颍河接莲花路,远期将延至淮河路,正在进行的是近期工程。项目竣工后,市民可从阜阳火车站附近的颍河东路上向阳路颍河大桥

“目前由中南大道、一道河路、北京路分别构成的阜城西二环、南二环、北二环均已贯通。向阳路颍河大桥是阜城东二环的节点工程,项目通车后,东二环将全部打通,届时阜城二环路将完全闭合。”王伯文告诉记者,该项目的完成不仅为阜城市民特别是颍河两岸居民出行带来方便,还将为阜城东部开拓出全新的发展空间,对加快城市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yudo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