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60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小公寓享大生活 巨川广场SOHO公寓 时尚人士的选择

发布时间: 2017-05-22 11:27:15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阜阳楼盘网讯:如果说,有一间公寓,是家也是公司,不用每天早早冲出家门挤公交车,不必过朝九晚五的刻板生活,书房工作,卧室休息,如此美好的Home office,怎能不受喜欢?

事实上,巨川广场的SOHO公寓体现的就是这样一种时尚、轻松、自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SOHO公寓适合什么样的人群呢?

SOHO公寓主要针对四种人群:年轻过渡期——步入社会工作几年,拥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新婚情侣——希望有个温馨的家,固定的落脚点,甜蜜的二人世界;青年创客_30-40岁之间,具备创业经验,想要购买公寓当做商用办公室的创业者;投资客——手头有闲钱,想要置业投资的人。

为什么选择投资SOHO公寓?

SOHO公寓产品具备自住和办公的双重功能,这也是它成为热门投资产品的重要属性。除此之外,SOHO公寓产品大多以小户型、低总价、不限购、不限贷、带装修等特点受到许多中小投资客的热捧。

与小户型住宅相比,公寓不需要担心首套、二套的利率,宜商宜居,即可自住,又可用于企业办公或出租;而与商铺相比,SOHO公寓还可以用于自住,居住优势明显,百变灵活的投资选择,使得SOHO公寓越来越受投资客的青睐。

巨川广场30-90m² SOHO公寓 品质生活

巨川广场项目整体由意大利诺思(NOESI)国际建筑主创团队领衔执笔,充分展现大气尊贵的商务气质与精英形象。时尚、大气的立面勾勒出大雅风范;双层中空玻璃、大尺度退台花园平台与广角落地窗拢聚阳光与风景的妩媚,站在城市之巅,绚烂您的人生风光。

单套30-90m²悦动天地,面积虽然不是很大,配套却超乎想象。白天创业晚上住,星巴克里见客户,于都市繁华中独享自我天地,创享大作为!创意性的布局,时尚前卫风格,极简特色,开阔办公环境,既有益于灵感释放,又可畅享一站式吃喝玩乐商务配套,看电影想创意,喝咖啡头脑风暴,立体办公新思路。

项目动态:目前巨川广场项目1-5层商场和地下1、2层停车场的全面升级中,将迎来新一轮的繁华景象!巨川广场在售建筑面积约30-90㎡珍藏公寓和80至200㎡可自由组合的独立办公空间,实景现房正在热销,百套珍藏独立办公空间正在递减中。

项目地址:颍州区颍州路与颍河西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558-2685555

巨川广场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颍州区颍州路与颍河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0558-2685555

交5000元抵25000元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ianxi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