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198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重磅!阜阳市发改委将要和市物价局合并

发布时间: 2017-05-27 16:17:57

来源: 阜阳市公众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3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家仁主持召开机构改革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金杰、市编办主任王安全,市委组织部党政干部科科长闫峰出席会议,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军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本次会议标志发改物价合并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安排了合并过渡期间的工作:

关于人事

会上,金杰同志宣读了市发展改革委新一轮机构改革人事任免的决定:

朱元峰同志任市发展改革委调研员,免去市物价局副局长职务;

韩笑同志任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免去市物价局党组成员职务;

陈伟同志任市发展改革委副调研员,免去市物价局副调研员职务。

关于机构

王安全同志就机构改革有关事宜作出说明,指出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将市物价局职责划入市发展改革委,保留物价局牌子,新增拟定人口发展规划及人口政策职能。同时,还重点强调了机构改革过程中人、财、物办理等注意事项。

过渡期工作安排

王家仁同志代表委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

一是高度统一思想行动。委全体人员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服从、执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定,全力支持做好机构改革工作。

二是确保实现合并目标。要做到人心齐、队伍稳、工作优。合并期间保持思想不散、队伍不乱,要围绕实现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加强团结协作,努力竞优争先。

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成立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抓紧研究办公场所、人事架构、财务管理、公章使用等重要事项,商研提出“三定”方案草案报市编办研究。

四是严格坚守工作岗位。过渡期间原物价局工作暂由朱元峰同志负责,陈伟同志协助;原物价局科室人员和岗位职责保持不变,确保以稳定的队伍结构扎实推进过渡期各项工作。

小编了解到:发改委与物价局合并后,机构名称为阜阳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 qianxi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