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219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天章和园:清凉西瓜节 夏日乐悠悠

发布时间: 2017-06-26 08:36:59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火热的夏天吃什么最带劲?吃什么最给力?吃什么最爽?那肯定是西瓜了。没有西瓜的夏天怎么能叫夏天呢!

俗话说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为了答谢天章·和园新老业主及粉丝们长期的厚爱与支持,6月25日下午,天章·和园首届西瓜节,为广大阜城市民们带来一个别样清凉的六月,让大家一起度过一个“爽口甜,透心凉”的周末!

这里的西瓜让你吃到饱,这里的西瓜让你一次吃个够!没吃够?那我们把西瓜抱回家!

首先举行的是“西瓜猜呀猜”的比赛,选手对西瓜进行估量,只要猜的重量与实际重量相差不超过250G ,就可以免费领取西瓜一个。每个选手都摩拳擦掌的要上前一展拳脚,最后很多朋友都心满意足的抱得属于自己的大西瓜。

紧接着举行的就是“西瓜君 我们走”。根据签到顺序两人一组比赛,每人5个圈,套到西瓜最多的选手就可以把套中的所有西瓜抱回家。套圈这项经久不衰、历久弥新的游戏受到了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喜爱,大家有的研究战术,有的全凭运气,在抱走西瓜的同时,更收获了一份童趣和欢乐。

最后举行的是“吃吃的爱”的比赛。从参与者中分组进行,在规定时间内吃得多的就是赢家。最重要的是,每组冠军还能得到2张艾米影院电影票,更是让每位选手都兴奋不已。看场上的选手个个撸起袖子就开吃。每个人下来不是摸着自己的肚子就是撑着自己的腰,嘴里说着同一句话“哎哟喂,吃得好饱哦!”台上的选手吃的开心,台下的观众看的开心,整个现场充斥着此起彼伏的加油叫好声和开心鼓掌的欢笑声。

活动现场人潮鼎沸,气氛相当活跃,大人小孩在各种西瓜主题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除了有趣的游戏外,天章·和园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更是让到场嘉宾感受到了满满的惊喜!

天章水岸国际·和园位于南京路与河滨路交汇处,备享大自然厚爱,坐拥双公园(国家4A级生态园、七渔河防灾避险公园)、双风景带(泉河风景带、七渔河风景带)、四条活水(泉河、七渔河、窦棚沟、城泉河),生态环境之优越为阜城罕见,在国人热切渴盼绿色、养生、健康的今天,其价值日益凸显。

天章·和园河畔瞰景高层14#、15#楼90-110㎡亲水华宅即将璀璨面世,现正火热预约中。

地址:阜阳市颍州区南京路与河滨路交汇处东南角

贵宾热线:0558-2396666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50元/㎡

楼盘地址:颍州区南京路与河滨路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0558-2395555 0558-2396666

交1万抵4万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ianxi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