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196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阜阳颍柳路泉河桥又一节点性工程完成

发布时间: 2017-07-26 09:42:09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备受关注的颍柳路泉河桥,又一节点性工程——主桥下部结构全部完成,进入上部索塔施工阶段。整座桥建成后,将连通“西外环”航颍路。

主桥下部结构全部完成

颍柳路泉河大桥及连线工程,位于南京路泉河大桥以西,工程全长3240米,为城市主干道。

“目前,连线工程路基土方完成6成左右,即将进入路面施工。最重要的是,又一节点性工程——主桥下部结构已完成。整个工程,将于明年10月底完工。”施工方介绍,该桥是阜城唯一一座独塔悬索桥,主桥跨度达115米,主桥部分除了河两岸有墩柱外,河中间无墩柱,全靠桥上部独塔悬索拉起桥面。独塔承受能力如何,关键要看主桥下部结构质量。

将连通城市“西外环”

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驻工地代表介绍,其实,颍柳路泉河桥应叫航颍路泉河桥,因为这座桥位于航颍路上。

航颍路长达十几公里,北起太和路,南至城南新区新韩路。颍柳路泉河桥,使航颍路向北越过了泉河,将方便城南等地居民过河。另外,航颍路向南直通阜阳机场及高铁站,建成后将极大促进城市发展空间的拓展和城市路网的完善。

目前,整条航颍路中,学苑路以北的部分,直到太和路,为颍柳路泉河桥施工区域。学苑路以南到一道河路已建成。一道河路向南至城南新区阜康路,尚未动工;阜康路至新韩路一段,已完成。

航颍路从太和路向东北延伸,就进入了规划中的城市“北外环”——颍柳路。城市“东外环”——东环路(阜蚌路至阜颍路)已建成,它向北延伸,将与颍柳路相接;向南过阜颍路继续延伸,将与新韩路相接。这四条路首尾相接,就构成了至2030年的阜城城市外围框架。届时,阜城城市框架将拉大至200平方公里。

责任编辑: wi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