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96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恒立不动产强势入驻阜阳二手房市场 首家二手房门店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 2017-08-20 18:56:38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20日上午10:18分,在这个吉利的日子里,恒立不动产万达店正式开业啦!这标志着恒立不动产正式进军阜阳二手房市场。希望在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楼市旺季中!能为阜阳的二手房中介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据介绍,恒立不动产的店铺选址也十分讲究。位于万达对面银河金座楼下,周边交通便捷,生活配套完善,楼盘数量众多,包含万达华府宝龙城市广场、碧桂园颍州府等多个大型社区,片区内的二手房租赁市场、交易活动均十分活跃。


良辰吉日鞭炮声响起祝恒立不动产开业大吉

恒立不动产的开业必将能为

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完善的服务!

店内环境



恒立不动产

恒立不动产是本市新生二手房地产中介,是为市民打造专业的地产中介。公司秉承顾客至上的宗旨,实行免费登记、不赚差价、真诚守信的原则,致力打造最专业、最安全的地产中介。

恒立不动产主要以房屋租赁、二手房买卖、房产委托过户、个人房产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品牌经纪企业。目前主要服务城南版块。

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业主有任何房产方面的问题,恒立不动产二手房租售中心都将第一时间作出响应,提供优质专业服务。

同时新店开张,恒立不动产也在积极招聘中,如果你怀揣梦想却得不到施展,内心的小宇宙蓄满能量伺机爆发,不妨来恒立不动产试试,没准儿就换来无限的可能!

责任编辑: wi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