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87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阜阳买二手房网签与过户区别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7-09-19 08:33: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阜阳二手房网签与过户区别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网签也是一个关键的手续。简单来说,购房网签就相当于在房屋管理部门将您的买卖协议进行备案,同时还要在互联网上进行公示,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开发商出现一房二卖,这也是一种行政管理行为,但是不可以代替过户。关于阜阳二手房网签与过户区别,小编也整理了相关的信息,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看阜阳二手房网签与过户区别的内容。

阜阳二手房网签与过户区别

阜阳二手房网签与过户区别是什么呢?我们已经知道什么是网签,接下来就看一看什么是过户。阜阳二手房网签与过户区别一定要弄清楚两个是什么。房产过户一般是指可以通过转让、买卖、赠予还有继承遗产等重要的方式获得房产,然后要去房屋的权属登记中心办理相关的房屋产权变更手续。也就是产权转移可以从甲方转移到乙方的全过程。二手房网签与过户区别还应该要注意这些问题,房产过户一般可以有几种不同的情形,分别是继承的房产过户、赠与的房产过户还有二手房的过户等。二手房网签与过户区别还有哪些内容呢?网签是非常重要的,签完二手房合同以后,应该马上到房地产相关的部门进行备案工作,房子三个月之内就是无法再次签约的。及时网签还可以有效的避免“吃差价”、“一房二卖”、责任不明确、合同不规范等风险问题。很多买房人还会通过做低网签价的方式来少交税,这样是需要双方进行协商的,但是,绝对是不可以低于交易核心的评估价的。一般来说,这种行为是不合法的,一旦买家根据低报的过户价付款,那么就会造成卖家的损失。


二手房网签与过户区别是什么

二手房网签与过户需要注意什么

二手房网签与过户区别还应该要注意什么问题呢?网签有什么好处呢?这些问题也是非常关键的,网签的较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避免一房二卖的情况,不过网签系统的保护期一般只有3个月,期限一过,卖家可以再次签约了,因此,尽量在3个月内办理过户手续。二手房网签与过户区别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一般来说,网签以后,房东资质经过核实会变得更加可信。网签还有利于政府对二手房市场进行相应的监控。二手房网签与过户区别还需要注意什么呢?在确定了买房的意向之后,还需要经过买卖双方的平等协商,买方和卖方可以共同将正式的合同条款输入合同备案软件,然后进行网上备案。二手房网签与过户区别还需要注意,买方和卖方签订的二手房买卖合同备案成功以后,还应该要打印正式的(电子)合同,买方和卖方应该要履行签字手续,打印的份数也应该要依据付款方式确定(一次性付款需打印5份,按揭贷款需打印6份)。二手房网签与过户区别还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还应该要采用房管局统一印制的二手房买卖合同,同时还应该要按照所列的条款逐一进行填写。二手房网签与过户区别还需要注意,如果需要修改合同的话,买卖双方完全可以先在买卖合同样张确认无误后再打印正式的合同,电子合同的核心内容(买卖双方姓名、身份证、购房价格、付款方式、补充条款)都可以进行修改。二手房网签与过户区别还应该要注意,是否网签和网签的时间,买卖双方都应该要事先协商好,如果可能的话,最好在双方的合同中注明网签的时间。一旦网签出现问题,还可以让相关人员承担责任。二手房网签与过户区别的内容就是这些,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责任编辑: wi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