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104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许家印成中国首富 房地产增长并未失速

发布时间: 2017-09-19 17:10:31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今日重磅消息当属中国首富换人了!

这个首富,不是互联网行业、不是新能源行业、也不是去产能后产品价格暴涨的周期性行业,而是一再被政策打压的房地产行业的老板许家印!没想到吧?

恒大房地产公司的老板许家印成为首富形成对照的是,统计局公布的8月份房地产数据显示,15个一线城市与热点二线城市的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环比是下降或持平的。同比的增幅相比上月也是下降的。二三线城市的涨幅环比也是下降的。

都说炒股是炒预期,可是人家牛就牛在这种地方——明明预期已经是这么多行业里最差的,被政策打压最狠的,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今年以来,恒大股票已经不可思议地暴涨了480%!将近五倍的上涨,而且是顶着一城接一城的限购令,而这一逆市暴涨,更是令许家印一举成为中国最新首富,稳胜马云与马化腾一筹。

房地产是一种稳定的投资方式,不少人觉得房价不会继续再涨,但是中国房地产这么多年来每年都在稳定增长从未大幅下跌,所以房产的升值潜力远远大于人民币。阜阳房地产市场近来一直升温,房地产投资热在阜阳兴起。当前由于住宅购买难度增加,商铺成本高风险大。阜阳的酒店式公寓成为备受关注的投资产品。

酒店式公寓不限购不限贷,进入门槛低。相校于住宅居住属性相似,但价差却很大,大部分处于,适合做长期或短期租赁。

阜阳适合投资的酒店式公寓不多,格林豪泰酒店SOHO公寓位于颍州路于南二环交汇处,往南1千米左右有已经开业运营的颍州万达商圈,斜对面有建设中的金宝汇广场,周边有文峰小学、十五中、多家银行、高档餐厅与大牌企业,商务氛围浓厚,承租人群广泛。

格林豪泰酒店SOHO公寓拥有独立产权可以让业主居住得安心、放心。格林豪泰拥有顶级自持物业管理和品牌口碑,宜住、宜租、宜卖。非常适合中小投资者投资需求,实现个人财富的保值增值和稳定的回报。

格林豪泰酒店SOHO公寓小面积,低总价,减轻首付压力,且均为现房。只需轻轻点缀,便可打造出具有个人风格的城市之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阜阳市颍州路与南二环交叉口东北侧

楼盘电话:0558-27078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i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