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189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阜阳二手房改造你必知的装修知识!

发布时间: 2017-11-21 09:10: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二手房装修也可以叫做老房改造,而改造却会是一个大工程,从走水电、做泥木、刷墙漆,每一步和新房比起来不会省下什么步骤。同时如果业主选择的是房龄比较长的老房子,那么在改造前就要更加注意一些装修知识。


一、老化电路换新

由于年份久远,很多老房普遍存在电路分配简单、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等现象,已不能适应现代家庭的用电需求。因而在进行老房改造时,电线最好全部重新布线。同时现代家居中,各类家电的使用,要求了对于插座数量增多,因而在进行布线时,要根据自家家电的放置进行插座点位的增加。


二、水路改造要谨慎

而今市面上的水管材质大部分为铜管、铝塑复合管或PP-R管,但在很多老房中,原有的管线使用的是已被淘汰的镀锌管,由于其耐腐蚀性差,使用时间久远后对于人体有伤害,因而水管要进行更换。

三、防水检测不可丢

一般的房屋在装修前都必须进行防水检测,二手房装修也不能例外。在改造前,应该对卫生间和厨房进行24至48的蓄水测漏实验,检查原有的防水工程做得如何,如果没有漏水现象,证明防水处理做得很好;如果出现漏水现象则必须重新做防水处理。做完防水处理后,要等地面完全干透,再铺设瓷砖,进行整体装修。


四、拆除装修要谨慎

老房改造中,比较耗时的施工就进行结构的拆改,而在拆改中,要注意以下几点:

1、砸墙砖及地面砖时,避免碎片堵塞下水道。

2、处理好防水,水路尽量少用弯头,避免流水不畅或堵塞。

3、在进行墙体拆除时,注意不要拆除承重墙体。

4.注意不要损坏先前埋好的管道和线路。


改造中的大部分老房,由于久为居住,空气潮湿,易长霉滋生细菌,所以在进行二手房装修前,可以进行彻底消毒,可用3%的来苏水、1%-3%的漂白粉水或用3%的过氧乙酸溶液喷洒,洒后关门窗一,之后进行通风透气,保证施工人员和业主的健康。

老房难点就是现在原先就进行了一遍装修,二次翻新就需要在原有的装修层面上铲除、再重做,工序复杂,耗时还长,并且改造过程中还容易出现很多问题,所以在改造前,业主们掌握一些装修知识还是很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 wi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