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244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阜阳二手房卫生间改造一看就懂!

发布时间: 2017-11-21 09:13: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很多人遇到过这种情况:想买房,可是喜欢的区域的房子早已经售空,

工作稳定了,但是工作附近没有新楼盘,只能购买二手房,但是不想住在一个老旧的环境里,

房子住的久了,孩子长大了,到处都是熊孩子乱涂乱画的痕迹,

家里许多地方老化严重,而新兴的工艺非常人性化,能很好的提高生活质量,

父母操劳一辈子了,想要给父母改善一下生活

等等等等....

所以现在二手房改造的大军,正在逐渐壮大

可是二手房的改造比新房难多了,上次装修是好多年前的事儿了,已经快忘了当时是怎么三头六臂的了,

对此,尚雅装饰小编给您整理出一些装修二手房的其中一部分:卫生间拆改建议。

那么在改造之前,要做什么呢?

首先,量尺:了解自己家卫生间的详情,如果牵扯到拆改,就还要了解到周围的墙体是否是承重墙?是否可拆改?

方案:

卫生间非常重要,建议包给装修公司,定下拆改的情况,做出详细的方案,效果图,做到万无一失再开工。

方案都做出来了之后,就要开始改造了,那么卫浴装修改造中都要注意什么呢?

一、防水改造:

卫生间防水是重中之重,如果做卫生间拆改,就必须做防水,而且必须严肃认真的做防水,防水如果做不好危害自己又危害邻里。尚雅装饰三层四遍防水:卷材防水,基层处理劳亚尔硬性防水,德高柔性防水涂料二遍,多一次防水,多一份安全,少许多麻烦。


二、水电改造:

不要再把水管埋在瓷砖下面了。维修时真的很!麻!烦!首先如果水管出现问题,第一时间危害的是邻居,如果邻居再出差不在家,你就不会知道家里水管漏了,会给邻居造成巨额损失,而且在维修时很难找到漏水点,维修时砸完的瓷砖都不能再用,只能再买同款式的瓷砖补上,可是同款式不同批量的也会有少许颜色花纹质感上的误差,家里就变得像有一块块补丁一样。还要帮邻居重新刮大白,做后期维护,简直又麻烦又伤邻里感情,再通情达理的人,家被破坏也不会哈哈笑,如果帮维修时效果再不好,以后邻里关系就会变得紧张了。

现在大家比较认可的是水管走棚工艺,水路进户就在棚上走,如果后期出现漏水你第一时间知道,而且维修时,非常容易找到漏水点,打开漏水附近铝扣板,找到漏水点,修好,把铝扣板再扣上,减少工费的同时,也减少了材料费,更减少了损失,而且不会影响到你和邻居之间的相处。想知道这样先进的工艺哪家有,关注尚雅装饰公众号,更多惊喜等着你!


三、地砖改造:

卫生间翻新时,在重新做地砖的时候要注意选择防滑的地砖,相信第一次装修时大家一定选择的也是防滑地砖,因为这是基本的常识,也要注意在卫浴与它相邻房间连接处也应选择防滑地砖,因为洗完手洗完澡身上水没擦干,滴到地上,选择不防滑的地砖,就是隐藏的危险。虽然防滑砖难打理一些,更容易隐藏细菌一些,那也不能贪图好看或者易收拾价格便宜而选择一些不合适的地砖,尤其家里有老人孕妇,都是宝贝,一点磕磕碰碰都不行!


虽然夏天已经过去了,但是明年夏天还能穿系列

四、吊顶吊灯防潮:

卫生间的吊顶因为常受水汽困扰,二手房之前装修时,材料还不够先进,很容易潮湿发霉,影响沐浴心情,本来是会让我们变得干干净净的地方,抬个头却觉得这个澡白洗了,尤其吊顶水蒸气凝结,不小心滴到身上的时候,住房上下楼之间户型都差不多,一想想楼上这个位置也是卫生间,有洁癖的同志肯定会选择再洗一次。

所以卫生间翻新时要着重对吊顶重新改造。可以采用铝扣板的吊顶,不要选择PVC的吊顶材料,容易使水蒸气凝结下滴。

顶灯的防潮也尤为重要,近些年来,夺命浴霸新闻屡见不鲜,家里如果有小孩儿,女人,洗澡时更贪暖,时间也相比较更长,如果选择了不够安全的吊灯、浴霸,就很可能发生危险。所以在做改造时,选材一定要考究,选择也一定要谨慎。不够专业,就一定要找到靠谱的专业人士。


四、空间改造:

改造是基于之前量尺和出方案之后,需要合理的布局:

(一)二手房卫生间普遍窄小,改造时需要对卫生间合理布局,充分利用卫生间空间。如卫生间洗手池、马桶、储物柜、浴室等,小面积中要将这些用具布置好要怎么布置呢?

一般布置方法是由高到低设置,从卫生间门口开始,逐渐深入。如果空间小,可以考虑在两边墙体可以拆改的情况下扩大卫浴空间,将卫浴的门改成推拉门,或将门的面积扩大,减少墙体面积,都会在视觉上带来空间宽敞的感觉。

如果卫生间放置不下洗衣机,就将洗衣机放在阳台,既方便了晾晒,又可以为卫生间节约空间。另外,最忌讳的就是硬要放置浴缸在本就不大的卫生间里。导致空间拥挤不堪。后期使用次数很少,还难清理,最后变成了堆放洗漱用品或换洗衣物的地方。


(二)搭配风格:卫生间使用纯色的家具和瓷砖颜色,会让空间感显得比较流畅。如果颜色太多,只会显得更杂乱,在其中洗漱沐浴也会让心情变得杂乱。如果所购二手房户型房屋面积分摊各个房间太不平衡,小编建议您最好选择简约现代风哦!


(三)加强采光、巧妙利用光线,可以很好地改变空间感:

明亮的采光,可以让人感觉到空间的提升,而黯淡的光线,则会使人觉得空间窄小、不舒服。


(四)储物规划:储物位置永远不怕多,装修时善用角落:

中国人历来讲究居住格局的方正,因此人们都习惯了横平竖直的思维方式,认为挨着墙壁,一字排开就能使空间紧凑了,却常常会忽略掉对房间角落的设计。

事实上,合理规划边角空间,不仅能发挥出它的最大利用价值,还能提升整个家居环境的艺术性。墙角是人行走时最不容易经过的地方,也就是说,是最适合安排一些功能区的地方,比如面盆、坐便器、储物柜。

对于卫生间改造的注意事项,大致有以上这些,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的,想懂的,欢迎进入公众号咨询,客服小雅是装修界行家,全天在线,有不懂就来问吧!


卫生间下面我们再来讲讲卫浴的材料选择:

瓷砖:瓷砖的选择上,建议选择长城瓷砖,长城瓷砖一直是瓷砖品牌的领导者,它集美观、坚固耐磨、材质高级为一体,防滑卫浴瓷砖更是长城旗下所有瓷砖的强项,另外东鹏瓷砖也是非常好的瓷砖,保质保量,是返单和介绍最多的品牌,好品质一定是看得见的。


门:展志天华木门在卫浴方面似乎独有所长,再潮湿的空间,都不会对它造成变形、膨胀、腐烂之类的损伤,在卫浴门方面,选择它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它既耐用又美观,主要价格还亲民!!!

花洒:美哆纳花洒三开头花洒非常实用,大花洒超级省水,水流通畅均匀,可以调节水流大小,喜欢按摩感的调到大水流,水打在身上酥酥麻麻像做了spa,害怕痒的开中水流,既温暖,密度也高,洗澡理所当然的是最享受的事情。

坐便器:九牧坐便器可以说是坐便器中的战斗机了,水力大,材质好,不易挂污渍,还好清洗。买了容易挂污渍的坐便真的巨烦,上一次厕所刷一次马桶,几次不刷就变得很难清理,九牧坐便器就不存在这种情况,上厕所不用再有心理负担了。

浴室柜、镜柜:建议选用蒙娜丽莎柜,蒙娜丽莎选用环保板材,防潮防腐材料,更注重美观,就像你站在哪个角度都能看见蒙娜丽莎在对你笑一样,蒙娜丽莎旗下的产品也是不论你站在哪个角度,它都完美无可挑剔。

地漏:潜水艇地漏是地漏界领军品牌中价格最亲民的了,潜水艇T型自动密封式四防地漏彻底解决了流量小、易堵塞、易损坏、易锈蚀的难题。做到真正的:防返味、防返水、防菌虫、防堵塞四防功能,是替代老式地漏的最佳产品。

责任编辑: wi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