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69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祥源·公园城:豪宅范本致敬阜南 谨以匠心敬城心

发布时间: 2018-01-15 11:00:50

来源: 新安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心归一城 共襄祥源盛宴

活动现场,阜南县祥源生态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总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词。


祥源生态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总
祥源生态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总致辞

接着营销负责人张总向我们分享了祥源集团26载砥砺前行的硕果。祥源集团,中国文旅地产十强,秉承“健康地活着”的企业愿景,以“旅游目的地建造者”为企业使命,打造了一批极具祥源特色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并表示,此次千亿祥源进驻阜南,将延续祥源文旅城的辉煌,于阜南政务中心匠造66万方生活大城,革居阜南人居时代。而后媒体代表新闻交通广播频道总监郭总上台发言,阐述媒体界对祥源·公园城不一样的见解。


媒体代表致辞
媒体代表致辞

千亿祥源 为改变阜南而来

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92年,中国文旅地产十强,旗下有A股上市公司祥源文化。历经26载春秋华实,砥砺前行,创新发展,已形成以文旅产业为主,城市配套运营体系和现代茶业为辅的“一主两翼”战略格局。秉承“健康地活着”的企业愿景,以“旅游目的地建造者”为企业使命,祥源控股打造了一批极具祥源特色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5.png
千亿祥源 为改变阜南而来

2012年祥源首次与阜阳相识,两载邂逅三载筑城巨变阜城西,祥源文旅城一次次热销,得到了阜阳人民的广泛认可。而今千亿祥源征程再起,进驻阜南,再筑人居典范之宅祥源公园城,一座66万方的城央大城即将呈现,为阜南造就未来生活版图。


6.png
祥源文旅城营销中心

豪宅范本 谨以匠心致敬城心

作为阜南发展的价值高地,祥源·公园城雄踞阜南政务核心,坐拥体育公园、中科好资源,项目规划有6.5万方的自建公园,4.3万方的风情商业街,配有12班幼儿园,打造非遗博物馆,建造城市会客厅,等等,不仅是为阜南人民献礼,更要让世界看到大美阜南!祥源·公园城以绝对的赤诚与严谨,反复考量、计较着每一寸细节,用严苛的标准、顶尖的团队,在最好的生态地段,打造出极致的作品,构筑阜南人居时代豪宅范本。


效果图
效果图

一座祥源城,改变一座城,择址阜南政务核心,祥源公园城,必以不可替代的区域优势性、的生态资源,成为阜南的封面代表!


8.png
鸟瞰图


9.png

责任编辑: xi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