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246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颍东再添1所新小学 新增9所“市级花园式学校” 周边项目将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1-16 10:19:35

来源: 阜阳房产汇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阜阳城市的发展,一批在建学校项目正有序推进,待这些项目建成后,将为阜阳市学子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环境。日前,颍东教育公布,2018年7月,阜阳十中高中部搬入新校区,2018年8月,东平路小学开始招生!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近年来,阜阳教育局在新建学校方面“大手笔”,特别是对打造的新城区——颍东新区,在教育配套上“大动干戈”!此外,其他城区的教育配套在不断的完善、更新,特别是随着楼盘的进驻、交付,规划的小学配套同步进行!

2018年颍东区东平小学首届计划招生14个班


2018年7月,阜阳十中高中部搬入新校区。2018年8月,东平路小学开始招生。颍东区教育局已成立东平路小学筹备组,从和谐路小学、育新小学选派管理团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名师,组建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打造区域优质学校。学校将致力于为满足每一个生命的独特需求而存在,在“自主发展、主动适应、自我超越”的办学理念指引下,走内涵、特色发展之路。

2018年秋季面向辖区(待2018年区政府重新划分),首届计划招生一年级新生10个班,二至五年级各1个班,共14个班。

颍东区东平路小学的设立,将缓解学校周边适龄儿童入学难问题,更好的发展素质教育,不断推进教育公平,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颍东区新增9所“市级花园式学校(示范校)”

近日,阜阳市教育局、阜阳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下文(阜教勤〔2017〕5号),授予42所学校为“市级花园式学校”、15所原“市级花园式学校”为“市级花园式示范校”荣誉称号。颍东区9所学校榜上有名,其中“市级花园式学校”7所、“市级花园式示范校”2所。

新增“市级花园式示范校”7所:老庙镇新兴小学、颍东区和谐佳苑幼儿园、新乌江镇周圩小学、新华办事处李庙幼儿园、枣庄镇新华小学、插花一小天使幼儿园;

新增“市级花园式示范校”2所:插花二赵店学校、阜阳市铁二处学校。

这些学校绿化美化布局合理,富有特色,植物配置合理得当、层次感强,总体景观效果完美,校园环境的净化、绿化、美化、艺术化,使校园洋溢着教育性、知识性、趣味性和艺术性。

阜阳十中新校区 预计2018年秋季招生


【阜阳十中新校区规划鸟瞰图】

阜阳十中新校区位于颍东区幸福路南侧、颍河东路北侧、辛桥路东侧、众兴路西侧,建设用地面积133617㎡。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男女生宿舍等。其中,男女生宿舍为6层,教学楼为5层,综合楼为15层。

阜阳十中新校区预计2018年6月份可完工。2018年秋季,这所学校将正式招生开课。

附【2017年颍东区中小学划分】1份,请查收!

(一)城区小学划分

1、和谐路小学:颍河以东以北,颍河东路以南,向阳南路与颍河东路交汇处向南至三角洲移民安置新区以西地区以及桃园社区。(桃园社区作为与二处学校的公共)

2、育新小学:北京东路以南,济河以西,颍河以东,颍河东路以北。

3、二处学校:铁路以西,幸福路以南,济河以东,颍河东路以北地区;青峰机械厂职工生活区,二处系统职工生活区。(汪庄、刘池作为与幸福路小学公共,桃园社区作为与和谐路小学的公共)

4、东盛路小学:振兴路社区原六里、袁大两个居委会部分,肉厂职工生活区,致富路社区原幸福路居委会王楼、陈庄两个自然村。

5、铁路学校小学部:京九新村(京九新村为铁路学校小学部与新西小学公共);商阜新村;常青路以南,铁路以西,幸福西路以北,向阳路以东地区(包括火车站北货台小区及铁路系统曙光一、二区等)。

6、朝阳小学:沿常青路至阜蚌路至济河路以南以东地区,向阳路以西,幸福西路以北。

7、新华小学:济河以东,骆家沟以南,阜蚌路往东至向阳北路再往北至阜蒙河以北以西地区;常青路以北,向阳北路以西,阜蚌路以南。枣园路以南,阜涡路以东,北京东路以北,济河以西部分。

8、新西小学:颍河以东,北京路以北,济河以西地区(京九新村为铁路学校小学部与新西小学公共)。颍河以东,北京东路以北,骆家沟以南,阜涡路以西地区;枣园路以北,骆家沟以南,阜涡路以东,济河以西(含京九新村,京九新村为铁路学校小学部与新西小学公共)地区。

9、六里小学:关庄社区;振兴路社区原陈桥居委会部分;阜胡路桥沿河以东以南,铁路以西,常青路以北地区。

10、幸福路小学:致富路社区原幸福路居委会部分(不包括王楼、陈庄),幸福东路社区原幸福路行政村部分。(汪庄、刘池作为与二处学校小学部公共)

11、前进小学:幸福东路社区原岳湖行政村部分。

(二)农村小学(包括新华办事处)划分

各乡镇及新华办事处各小学由所在中心学校划分,上报区教育局基础教育办公室审查批准后实施,并由各中心学校在各自网站上公示。

初中划分

(一)城区初中划分

1、阜阳市第十中学:幸福西路以南,涡阳南路以东,新阜口路以北,向阳南路以西;新阜口路以南,京九铁路以东,一监以西,颍河以北地区(不包括袁寨镇行政所辖区域);

2、阜阳市第十一中学:向阳南路以东地区;向阳北路至阜胡路桥以东地区;阜蚌路以北,济河以东,颍东路以南地区;阜口路以北,济河以东向阳办事处铁路以东地区(含阜阳农机大市场、振兴苑安置区、幸福苑安置区、二处系统职工生活区)。(幸福西路以北、向阳路以东、铁路以西、阜蚌路以南为与十六中公共)

3、阜阳市第二十一中:涡阳南路以东,新阜口路以南,向阳南路往南沿至颍河以西,颍河以北;阜涡路以西,北京东路至颍河大桥以南,颍河以东以北地区。

4、阜阳市第十六中学:向阳北路以西,阜蚌路以南,阜涡路以东地区,幸福西路以北;阜蚌路(济河以西段)至颍河大桥以北,济河以西,颍河以东,铁路以南(含京九新村、訾营农贸市场、高速时代华府)地区。(幸福西路以北、向阳路以东、铁路以西、阜蚌路以南作为与十一中公共)

5、铁路学校初中部:商阜新村、京九新村、火车站北货台小区,铁路系统曙光一、二区。

6、成效中学承担义务教育:南到下河线铁路,西与北均到骆家沟与颍泉区交界处,东到济河。

(二)农村初中(包括新华办事处)划分

1、农村初中(包括新华办事处)招生原则上按照乡镇办事处划定的进行。根据实际需要确需调整的由中心学校负责实施,但必须考虑覆盖人口、入学半径、道路交通、薄弱学校建设等因素,保证学校均衡协调发展。

2、插花中学承担插花一中心学校所辖区域义务教育招生任务。

3、各乡镇及新华办事处各初中由所在中心学校划分,上报区教育局基础教育办公室审查批准后实施,并由各中心学校在各自网站上公示。

周边这些项目即将开盘或加推,刚需购房者可选择!

颍东区东平路小学的设立,阜阳十中新校区的即将招生,在阜阳十中新校区对面,有颍东中医院;沿幸福路向东不多远,就是东环路和岳家湖公园。也预计着该区域的配套日趋完善。交通方便,配套的完善,也预示着颍东新城将成为颍东未来最繁华的地段。

目前该区域尚属于阜阳,区域内以下几个项目即将与近期开盘或者加推!希望能在买房路上给你一些帮助!

1

纵联天御

地址:颍东区涡阳南路与和谐路交叉口

简介:纵联•天御项目总占地87.11亩,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8万方,绿化率35%,建筑密度23%,是一个名都其实的低密度社区,其中住宅部分10万方,商业6200方,以及一栋30000方用于颍东区政府二级单位进行办公的商务写字楼,共计实现入驻人口近3000人,可以说也是未来颍东高知人群的汇聚地。

动态:1月即将开盘,建面约119-159㎡湾境洋房/117-126㎡观澜高层正在预约。

2

安建枫林源筑

地址:颍东区北京中路与涡阳北路交口

简介:项目占地面积203亩,总建筑面积56.7万平方米,周边配套资源齐全,项目内设幼儿园和小学;医疗配套有阜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阜阳市第七人民医院,颍东区福兴医院;交通方面有阜阳火车站、汽车东站,;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自带3万方商业,周边有苏果超市、华联超市、青峰商圈等生活便捷服务设施,是颍东区拥有成熟配套的高品质项目。

动态:项目分为精工高层和舒适洋房,户型建筑面积约85㎡-160㎡。预计在1月底首开,首期推出15#、17#楼,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01㎡-119m㎡。

3

金悦东湖


地址:阜阳市颍东区振兴路与东盛路交汇处

简介:项目总占地217亩,建筑面积约43万平米,拥有31万平方米生态示范住宅,2万平米商业街区。项目内建造10000㎡生态内湖---东湖,另有50000㎡中央景观与经典英伦风情建筑相结合,70米超大楼间距营造皇家园林的恢弘气势。由28幢高层组成,总居住户数超过3000户,容积率2.49,超大绿化率高达35.5%, 超小公摊面积仅为14%。

动态:三期即将在1月份加推,户型为98-107㎡高层住宅。

4

同昇玫瑰庄园


地址:颍东新城振兴路与东盛路交汇处东南角

简介:同昇·玫瑰庄园位于阜阳市颍东新城区振兴路东侧、东盛路南侧,是总体量33万方的法式湖居臻品项目。地块周边有东盛路小学、第十一中学新校区、阜阳十中新校区、成效中学新校区、阜阳市黄岗学校等教育资源;中铁中心医院、颍东中医院等医疗配套资源;1200亩岳家湖公园及2000米向阳沟风景带等生态景观;五畅达阜阳火车站、10到颍东苏果商圈并可快速抵达阜阳东高速、阜口路高速。

动态:首期建面约95-132㎡全系高端产品全城预约中,预计首开在1月中下旬。

5

丽丰时代城


地址:颍东区幸福路与振兴路交口

简介:项目毗邻1250亩岳家湖生态公园,颍东中医院、财富广场等高端配套林立,自配15班国际双语幼儿园、阜阳十中(新校址)等高端优质全龄教育近在咫尺。更有向阳路大桥、阜口高速路口、阜阳火车站等立体交通环绕。同时将净水系统、门禁巡更、指纹双锁、24热水等职能化设备融入其中,匠心凝炼“中魂西铸 浑然天成”的时代国宅典范。

动态:丽丰时代城营销中心预计在1月20日盛装绽放。项目预计在1月份首开高层、洋房,户型为建筑面积约88~180㎡双院大宅。

责任编辑: Ryut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