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202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阜阳美丽家乡评选 激起朋友圈热潮

发布时间: 2018-02-12 08:52:05

来源: 阜阳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阜南的乡亲们,为咱家乡的‘美丽集镇’‘美丽乡村’助威了!”“赶紧来投票!临泉这五个地方凭借‘颜值’候选美丽集镇、乡村”……自2月7日阜阳“十佳美丽集镇”和“二十佳美丽乡村”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唤起大家的浓浓乡情。网友们纷纷转发投票的同时,一些县市区也行动起来,通过微信政务发布等渠道,为美丽家乡评选加油助力。

颍上发布发布信息,“作为颍上人,请为你心中的美丽镇村投上一票!”临泉在线发布信息,“临泉这两个镇和三个村太美了!237万临泉人,齐心为家乡争荣誉的时候到了,一起来助力吧!”阜南发布发布信息,列出阜南县入围村镇有关情况,号召社会各界关注评选,积极参与投票。

除此之外,颍泉发布、颍州发布、界首发布等微信公众号等纷纷跟进,号召乡亲们为自己辖区入围的镇村投票。

截至2月9日21时,美丽镇村评选活动已吸引269万人次关注、投票量超23万张。其中,阜南县田集镇、颍泉区闻集镇、颍上县迪沟镇分别以9403票、8449票、7854票,暂列“十佳美丽集镇”候选乡镇前三名;颍上县夏桥镇龙王庙中心村以8267票、颍泉区伍明镇袁寺中心村以8042票、颍上县江口镇林圩中心村以7696票,暂列“二十佳美丽乡村”候选村前三名。

投票评选活动将持续至2月13日。

责任编辑: Ryut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