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96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绿城领衔中国房地产的另一柄利器是园区服务

发布时间: 2018-03-16 15:44:02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一座值得信赖的建筑,除却品质、地段、配套等硬件要素,优质、贴心的园区生活服务也是重中之重。

绿城认为房产不应该只是建筑的躯壳,房子应该是人性化家园和终极的人文关怀。

这一点,在绿城物业服务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无论是挡风玻璃前的塑料膜,还是专为花木打雪的竹竿;以及老年人的健康、喜乐,绿城始终以细致入微的关怀,让物业服务充满人情关爱。

绿城物业的秘密武器——一块塑料膜,一根长竹竿

在千千万万的有车一族中,绿城的业主从不会为下雪而烦恼,因为他们身边有绿城物业,而绿城物业在大雪天的秘密武器就是一块塑料膜,一根长竹竿!

帮助业主清雪是绿城服务的传统,一到寒冬下雪天,绿城物业的工作人员就会买来一次性桌布或挡雪板,替业主铺在前、后挡风玻璃上,在挡风玻璃上的雪就没了,省掉很多麻烦。而且保安在夜间巡逻时,若发现哪位业主忘记了关车窗,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并一直等到业主赶来。


绿城为业主清雪的传统还要从1998年那场大雪说起,加班至深夜的宋卫平董事长,为了保护园区里的花木不被积雪压折,十万火急地召集员工打雪。从那年起,雪天用竹竿为花木打雪、为道路除冰的习惯也一直保留在绿城的每个园区里,成为绿城物业的一个标准动作。


有人说判断一个社区物业是否顶级,下雪后便能略知一二,一场雪使绿城园区更添几分姿色,但对于绿城物业人员来说,如此雪景却无暇欣赏,他们动作迅速,分工得当,及时扫除积雪,相信这些业主都会看在眼里,物业的好坏,细微之处见真章。

绿城物业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用一根竹竿、一块挡雪板、一个套在门把手上的绒布套,温暖着每一个绿城业主的心。

家人的平安快乐是绿城的心愿

桂花园有一位特别爱干净的独居老太太。有一天,维护员小路发现老太太家的阳台上积了薄薄的灰尘,连忙按了门铃,才知道老人家风湿发作,但又不想影响儿女工作。小路连忙替她弄来热腾腾的饭菜,又马上联系了她的家人。事后,老人的儿女都说要不是小路的帮忙,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意外。



当然,除了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对于老人的生活和精神需求绿城同样关心。

绿城•杭州桂花城栖霞苑住着一对年逾七旬的老人,子女都在国外,从三年前老人搬进小区那天起,物业管理处就一直关注着他们,细心的管理员发现,老人平时不太出门。有一次,管理员偶然得知老人想与外界多些交往,管理员及时提出为他们代理,通过这件事,两老与管理员结下了不解之缘。2004年12月老先生生日的那天,管理处悄悄为他准备了鲜花和生日蛋糕,当大家手捧鲜花出现在两老门前的那一刻,两老激动不已。


在充满激烈竞争和压力的社会环境下,子女工作繁忙,“空巢老人”越来越多。绿城物管为园区的空巢老人建立了详细的信息档案,定期进行健康咨询,经常上门问候,陪老人聊天,把照顾“空巢老人”作为绿城物管人员的例行工作之一,结合老年大学、颐乐学堂等,让老人的晚年生活健康又充满了乐趣。

“以人为本,客户至上”是绿城的服务理念。绿城认为,人在世上总得有所付出——为别人、社会付出,生命才变得精彩。

“唯有家人最珍贵”,当我们不断前进在造房子的路上时,也在不断地在为家人创造幸福。绿城·明月双清,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家人始终是我们奋斗前进的动力,也是我们回归生活的原点。住进绿城·明月双清,享受无微不至的照顾,成为最幸福的“家人”。

在售房源:105-420㎡法式匠心大宅

匠心品质,全城珍藏。

销售热线:0558-6989999

项目地址:阜阳市颍州区三清路与五里路交汇处东南角(新三中对面)


责任编辑: zhair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