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170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阜阳房地产市场高涨,是不是走的太快

发布时间: 2018-03-22 15:31:57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土地市场


阜阳房地产市场正进入高速发展时代,不仅表现在高涨的房价上,房企数量、房企规模、产品定位等同样完成了一轮蜕变。

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选择扎根阜阳,甚至不惜代价一次次抬高土地价格,使得地皇项目遍地开花。

近两年,阜阳的土地市场频频上演“抢地”大戏,品牌企业参与度明显增强,溢价上升,土地市场活跃度居高不下。碧桂园在阜阳的布局堪称规模房企在阜阳拿地的典范已在阜阳市区成功创下5个项目,累计摘得土地约1543亩。祥源地产,3载筑城,2017年以总价10.79亿摘得阜南县374.99亩土地。皖新投资集团继皖新文化广场之后,城南第2子皖新国玺项目再度成为阜城热门大盘。丽丰集团一城十余子独领风骚;同昇地产两年三子强势回归;乐富强地产双子耀颍泉同样风采奕奕。

从城市发展的角度来看,房地产开发是一把“双刃剑”,开发商追求的是利益较大化,势必会带来房价的快速上涨。以中国房地产发展20多年的趋势来看,房价上涨是必然趋势,只是阜阳走的太快了一些。但我们也不可否认房地产开发对促进经济发展、改善城市面貌、提高居住品质等同样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总的趋势上来说,阜阳房价会越来越稳定,可能会小幅上涨,但不至于大范围降价。部分中小房企迫于资金压力,市场下行之下可能会面临一定风险,购房者买房需擦亮双眼。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