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73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丽丰·时代城ᅵ共襄盛宴:感恩答谢会 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21 10:39:36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时代盛宴 幸福有你”,5月20日下午,丽丰·时代城业主感恩答谢会圆满举行。国风典雅的营销大厅,在这个下午,显得格外热闹温馨。即将成为亲密邻里的业主们欢聚一堂、言笑甚欢。这是一次答谢的盛宴,也是东方人骨子里追寻的“家宴”。


欢聚一堂 谈笑风生

周日下午,来自座;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业主们的笑容溢满眼角眉梢,落座后,诸位业主互相攀谈,场面热闹而不失温馨,整个现场都洋溢着家人般的温暖。


视听盛宴 欢乐缤纷

伴随着一段优雅的古典舞蹈,答谢会正式拉开序幕。人们沉浸在舞蹈演员的动情演绎中,也悉心感受着丽丰·时代城的真诚与热情。

接下来的近景魔术表演,让人们近距离感受魔术的神秘魅力,魔术师精妙的手法,迎来现场阵阵欢呼和掌声;传统相声表演,将东方人的幽默艺术传达得淋漓尽致;喜感爆棚的小丑演员,更是包揽了全场的笑点和欢乐,夸张讨喜的舞台妆,憨态可掬的小动作,深受各位业主们的喜爱!

有奖互动以及多轮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丰盛的奖品,让在场众多的幸运业主们满载而归!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精致冷餐糕点的陪伴下,这个周日的下午时光也让人格外满足。丽丰·时代城,敬献给每一位业主的始终是这样一份真挚的感恩与回馈!

一期首开大捷,新品载誉加推!生活的至高处莫过于在城市荣耀的顶端,先于时代而生,莫过于在历史的长河里,为传承东方文化魅力而生!丽丰·时代城,毗邻新十中,坐拥岳家湖,南北双庭院,错层宽阳台,国宅大境匠心传承,引领时代居住品格!

建筑面积约88~180㎡岳家湖畔 宽体洋房 预约全城

咨询电话:0558 219 9999 / 262 9999

责任编辑: linan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