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81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楼市屡失控 中央下猛药 安心买房这次认真的

发布时间: 2018-05-28 08:27:47

来源: 陈言真语

分类: 国内动态


随着楼市调控越来越紧,5月19日,住建部再次表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并颁发多项调控指令,重申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而且对进一步做好房地产的调控更是提出了六大方案。

这已经是今年的第四次重申了,从以上信息可以看出在2018年,住建部对于楼市的调控是下了很大力度的。但也可以看出就目前而言效果不是很理想,尤其是二线热门城市,情况复杂,市场混乱。中介与炒房者勾搭成奸,致老百姓利益于不顾,大发黑心财,导致住房调控与供应结构出了很大问题。就目前数据表明:二线热门城市住房用地比例已经不低于25%,新增住房的供应比例则高达50%之上。

秩序在一步一步走上混乱,房地产调控如果失败,无异于大灾害,如此严重的社会问题谁都担不起责任,那么未来的调控还能继续吗?对于调控,我们应当充满信心,虽然目前效果不是很好,但二线热点城市明显是感到了压力,政策与方针是没有问题的,更多的是时间。大城市情况复杂,不可能像三四线城市一样,搞个一言堂,直接一句变革,随着调控的大力度及切入,问题也在不断被处理。

庄子曰:治国如烹小鲜,无为而无不为,如今的楼市也是这种情况,一剂猛药下去,说变就变,恐怕老百姓只会更加惶恐,未知是最大的敌人,只有让老百姓知道现在发生的和即将发生的事,才能让人更容易去接受房地产的变革。

如今,随着热门城市一个又一个的被约谈,调控指令也开始步入正轨,2018年注定将是房地产变动最大的一年,后半年的楼市状况相信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lilei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