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90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红星天玺湾:“玺”庆双节 尽情放“粽”!红星天玺湾邀您共度父亲节&端午节

发布时间: 2018-06-16 09:21:58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不同于五月的浪漫,也不同于母爱的温柔细腻,六月安静而又炽热,正如父亲厚重而又不善言语的爱,所以我们常常会用“父爱无声”、“父爱如山”、“深沉有力”等词语来形容父亲。爱虽然很少表达,但您可能不会知道,在儿女们的心中,父亲是一个多么亲切而又温暖的名字!

6月17 日父亲节,6月18日端午节,端午节与父亲节不期而遇,为这个六月又增添了几分温情。这次,让我们相聚红星天玺湾,在这个“粽”要的节日里,“粽”情表达对父亲的爱!6月16-18日,情暖阜城,亲子互动大抽奖、趣味钓粽子等精彩活动邀你前来体验。

端午“粽”动员 趣味钓粽子

钓鱼、钓虾、钓螃蟹你都见过,包粽子、煮粽子、吃粽子你都经历过,但你见过钓粽子吗? 这个端午节,红星天玺湾玩出新花样,不仅能免费带走粽子,还能让您嗨翻天。

活动说明

1、关注“阜阳红星天玺湾”微信公众号,转发此软文至朋友圈集满18个赞,即可参与此游戏。

2、每五人一组,在规定时间内参与钓粽子游戏,参赛人员钓到的粽子均可以免费带走,并可获得抽奖券一张。

活动地点:红星天玺湾营销中心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6、17、18日15:30-17:30

抽奖时间:2018年6月18日17:30

父爱如山 情暖阜城

1、你比我猜,亲子默契大考验。在游戏中锻炼孩子的思维和模仿能力,在玩乐中,培养孩子和父母之间的默契。除了好玩,还有好礼享不停,让孩子和家长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三天小长假假期。

图|示意图

1、单脚站立,抱娃大比拼。父母单脚站立抱孩子,不仅考验父母的体力,也能增加和孩子之间的亲子互动。十组家庭一起参与游戏,坚持时间最久的三组家庭即为获胜。


图|示意图

3、溜舌头,大比拼。绕口令作为一门特殊的语言艺术,对孩子的语言及中心思维发展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它不仅能有效地锻炼孩子的口才,增强孩子的记忆力,还能培养孩子的反应能力、自信表达能力。

图|示意图

活动说明

活动1、活动现场,父母和孩子在规定时间内参与你比我猜游戏。猜对题目最多的第一、二、三名家庭,可获得大奖一份,其余参与者可获得精美参与奖一份。

活动2、十组家庭共同参与单脚站立活动,坚持时间最长的第一、二、三名家庭即为获胜。获胜者可赢取大奖一份,其余参与者可获得精美参与奖一份。

活动3、小孩子现场跟着主持人学习绕口令,每人三次机会,不读错即为获胜。获胜者可赢取大奖一份,其余参与者可获得精美参与奖一份。

活动地点:红星天玺湾营销中心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7日15:00-17:00

颍州南路•天玺观止

城市繁华主轴,畅享惬意生活

东清河畔,水岸名居,尽揽无限风光

多重景观园林,敬献归家之心

至臻物业服务,礼遇人生

东清河畔阔景洋房,让生活重归风景里

建筑面积约128-228㎡阔境洋房

敬邀一城名仕,共鉴风华!

责任编辑: linan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