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181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强强联手 问鼎阜城 ——国邦集团签约进驻阜阳天英建材家具城

发布时间: 2018-06-18 14:04:12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王者来袭,问鼎阜阳!2018年6月8日,国邦集团与天英建材家具城签约仪式在天英大酒店圆满落幕,这也标志着国邦美家居将正式进驻阜阳家居建材市场。阜阳作为皖北经济发展大市,家居市场同样需要注入新的活力。国邦美家居秉承“品质于心,服务于行”的家居市场理念,在未来将会为阜阳乃至皖北的广大居民提供更加齐全高品质的家居产品。

安徽国邦实业集团创建于1992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家居连锁卖场经营、商业地产开发、资本运营、金融投资、电子商务、商贸物流、文化培训为主要业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的主力板块国邦美家居,拥有红旗市场、青阳路卖场、望湖卖场、太和卖场、涡阳卖场、六安卖场、萧县卖场、霍邱卖场、庐江卖场、淮南卖场、灵壁卖场、滨湖环球广场12家大型连锁家居卖场,总营业面积超过100万/㎡,长年占据安徽省内建材流通行业销售榜首位置,上万家实力厂商强势入驻,立足安徽、辐射全国。目前已斥巨资成功在湖北,东北等地区打造超大型商贸物流产业。

安徽国邦实业集团,秉承“创造名牌市场,成为市场名牌”的坚定信念,构筑遍布全国的商业地产、家居建材连锁、商贸物流的商业流通网络。以二十多年的企业发展历程,抒写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史。践行梦想、创新发展、超越时代步伐,打造中国家居领域第一连锁品牌。 此次进驻天英建材家具城,两大巨头强强联合,必将推动阜阳商贸流通的大力发展,助力阜阳经济腾飞。

天英集团自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打造品质项目;天英的脚步,从金牛小区、天英宝鼎大酒店、天英沐浴中心、天韵怡城、天英宝鼎花苑、天英广场、天英建材家居城、天英·文鼎苑再到即将绽放的阜阳最大的婚庆广场及三星级酒店,他的脚印,遍及阜城,历经十八载;天英集团作为阜城的本土企业始终秉承着“诚信经营,以人为本”的理念,建成了一个又一个优质项目致力于改善阜城人居生活,开启新的标杆。此次携手国邦集团打造阜阳一站式建材家具博览中心,超大的规模、专业的运营,雄厚的资金实力实现共创共赢。

天英商业广场致力于打造皖西北规划最科学、档次最高、配套最完善、服务功能最强大的全新商业综合体,引领传统集散型市场向现代化专业市场飞跃。精准把握地区市场动态,建设四大专业市场:大型装饰建材城,全面引进国内外中高端知名品牌,满足不同消费者一站式需求。现代化家具广场,多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入驻,带您体验高档家居生活。市政规划文化产业园,带动地区文化市场繁荣。最具商业活力的小商品城,强力提高地区商业价值。同时,采用人性化市场布局,国际先进的市场管理模式,只为商户便捷经营负责。另外,高端的电子商务平台、先进的市场设备、完善基础设施,为旺市保驾护航。

国邦集团与天英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阜阳家居建材新市场,这也预示着阜阳建材市场发展格局迎来全新发展。

联手创大势,阜城新格局!

责任编辑: linan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