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23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7-20 10:55:42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在世界人居话题中,公园住区以其完善的商业配套、健康的自然环境、卓越的建筑品质构成城市高端生活聚焦点。

(效果图)

在城市发展的角度上,建筑,是为人们生活服务的。无论是商业、人文、居所,它们的存在价值就是让使用者尽可能地感受到城市生活的便捷和舒适。

所以,我们所熟知的成熟生活中心住区,例如美国曼哈顿、法国香榭丽、东京六本木、上海静安区等城市中心住区,一定是这座城市的繁华所在,更是城市未来发展的里程碑。

(网络图)

丽丰凯旋门,丽丰集团20年深耕阜阳跨代升级巨作,落子阜阳政务中心城南新区,毗邻43万方城市中央生态公园双清湾公园,八里松路和阜王路两大城市黄金干道配备多条公交线路,贯穿城市经济主动脉。

(效果图)

集人文、自然、教育、商业、政交为一体的阜阳城市新中心,探索城市发展脉络,无可复制的城市资源,与国际视野对话,前瞻阜阳城市格局。丽丰凯旋门,凭借天赋独有的地段优势,据守阜王路与八里松路交口,坐享城政务核心优势资源,对话城市财智峰层人群,远见城市未来。

比邻43万方双清湾城市公园,四季滨湖游乐景观带,城市休闲生活聚集地;水幕电影,璀璨湖区生活,点亮双清湾城市夜景,醇享湖区生活。

(实景图)

阜阳市博物馆、阜阳科技馆、阜阳文化馆、阜阳图书馆,城市人文名馆围绕其间,人文气息浓厚,多元体验,丰富市民生活。

(区位图)

阜阳三中、九里小学等优质教育学府环绕,尽享北京大学一站式全龄段、国际化的教育配套,满足不同年龄教学需求,更搭载阜阳市医院重点医疗设施,为市民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一商圈双核齐聚,于城央繁华之中,体验都市化完美生活。

丽丰凯旋门,于城南最中心,揽看一线湾区美景,集休闲、娱乐、观景、生活、教育于一体的市民生活风尚之地,更是未来城市人文核心区域。体验生态源著之美,都市亲水健康生活唾手可得。

(规划图)

萃选阜阳城市丰盛,尽享都会生活璀璨。丽丰20年城南公园私宅极作,即将全城启幕,敬请期待。

丽丰20年人居旗舰钜作

城南双清湾公园私宅

预约倒计时,敬请期待!

丽丰凯旋门

丽丰·凯旋门,约30万方恢宏公园住区,建筑面积约97㎡-180㎡传世公园私宅预约倒计时,开启阜阳城市公园理想人居生活。

项目地位于城南新区八里松路与西清路交汇处

恭迎阁下莅临品鉴!

+品鉴热线:0558-255 6666

+项目地址:城南新区·双清湾公园旁(阜王路与八里松路交口)

免责声明:

1、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相关市政规划以政府发文为准。部分图为示意图,以实物为准!

2、我们重在分享,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合理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保证,且不对因信息的不准确、不合理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因使用本网页资料发生偏差,我们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

关注丽丰凯旋门

责任编辑: linan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