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112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4大信号暴露楼市未来走向 刚需要不要买房可就此酌情

发布时间: 2018-08-07 08:25:11

来源: 小小金融资讯

分类: 国内动态


不管是已经买了房子的人,还是正准备买房子的人,都在关注着楼市的未来走向。没买房的想要看看楼市走向适不适合买房,购房成本如何?已经买了房子的人,更要盯着楼市的未来走向;炒房的在想着是不是时候该抛了,持少量房源的人则在担心着自己所持的房源会不会贬值?因此,难免有很多人都在盯着楼市看!


不过,小小金融小编认为,以下这4大信号已经暴露了未来楼市的走向,就看大家有没有能力去看清楚它了!而刚需们到底要不要买房,也可以根据这些信号来酌情入手。

一、楼市调控政策短期内将不会松动。

有一些人认为未来下半年楼市将全面取消限购,房屋交易市场将会再次迎来狂欢。

然而,从7月31号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会议中,我们可以确切的得到信号是“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样的大基调将不变。因此,不管是2018年下半年还是未来几年,楼市都将围绕这个大基调出台相关政策。因此,全面取消限购,并且放松政策的可能性绝对不大!

二、会议去掉过“过快”二字,未来调控或更严苛。

近年来国家政策一直强调要抑制房价过快增长。但是,7月31日的这次会议当上,当局已经明确的去掉了“过快”二字,不少人都在解读说去掉“过快”二字就意味着接下来要放松楼市了。

但,小小金融小编认为,我们也可以理解为当局已经盯着楼市的房价死磕了,房住不炒的基调明白的摆在这里,怎么可能会在下半年有所松动呢?而且,房地产税即将上线的信号也已经发布出来了!国家又怎么可能会打脸自己呢?去掉“过快”二子,实际上更能证明当局已经憋着大招要与当下的楼市进行死磕了;未来楼市的调控只会更加严格,不可能会有所放松。

三、整个经济形势都在转变。

从华为搬离深圳是因为房价过房这件事,我们不难看出房地产经济确实已经对实体经济造成了严重的挤压。且楼市已经变得相当畸形,吸取的资金已经过多。房地产经济一旦崩塌也难免会对我国经济产生连带影响。所以,当下我国整个经济形势都必须要进行转变。房地产的发展形态也将会逐渐转型,其粗暴发展的模式也必然会遭到抑制,未来楼市增速过快的问题也必然会遭到打击。而那些缺少基本面支撑的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可能也会因此而回落。

四、老百姓的选择越来越多。

2018年7月27日,深圳市政府公布了《关于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产业类和公共配套类违法建筑的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是明显在为小产权房转正探路。同时,国家也不断的完善租赁市场,推出公租房、保障性住房。所以,未来老百姓对房子的选择性可能会变得更多,面楼市中商品房的价值也会逐渐失去其特殊优势地位。这样釜底抽薪抑制房价上涨的办法可以直接从需求端来降低大家买房的积极性,楼市了必然会因此而大受打击。

综上所诉,小小金融小编认为,未来楼市的走向已经得到了定性,刚需们要不要当下买房也可因此斟酌!

责任编辑: linan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