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148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恒大林溪郡 | 经典三房 装下一家人的爱

发布时间: 2018-08-07 15:02:07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住宅的意义是承载生活,而生活的最高规格是享受。精心雕琢,历经磨砺,方成臻品。阜阳恒大林溪郡坚守精细标准,雕琢每一处细节,为业主带来舒适的生活享受,无论是父母的养心空间,还是梦幻儿童房,让“舒适”成为生活主旋律。

(林溪郡样板间)

恒大林溪郡,建面约118㎡户型三房两厅两卫,全明采光,布局紧凑;动静分区,卫生间干湿分离,布局合理;三开间朝南,餐客厅分而不离,且连接南向景观阳台,采光通风俱佳;主卧套间设计,带独立卫浴和步入式衣帽间,舒享一站式便利起居;三房设计,是现代家庭置业的上佳之选。

(林溪郡样板间)

户型亮点一:户型方正紧凑,全明采光通风

该户型方正紧凑,室内过道设置少,无多余浪费空间;室室带有明窗,室内更显通透明亮。双卫均有明窗设置,能有效保持室内的通风干燥,防止细菌滋生。

(林溪郡样板间)

户型亮点二:三开间朝南,主卧套间设计

经典三房设计,宽敞舒适,满足大多数家庭的居住需求。主卧、次卧以及客厅三开间朝南,阳光自然入室;主卧套间设计,自带独立卫浴和步入式衣帽间,功能齐全,舒适生活安享无虞;主卧带飘窗,室外美景自然映入眼帘。

(林溪郡样板间)

户型亮点三:餐厨相连,客厅连接大面宽阳台

全明厨房设计,布局合理实用性强,与生活阳台紧密相连,主人日常烹饪、收纳,得心应手。餐厨相连,方便就餐及餐后的清洁整理;餐客厅分而不离,必要时还能结合利用,让空间更宽敞;加之客厅连接大面宽阳台,视觉开阔,营造出一种大气蓬勃的空间感,也保障了室内的采光通风。

(林溪郡样板间)

户型亮点四:动静分区,卫生间明亮通风,整洁易清理

此户型动静分区,将厨房、餐厅以及客厅与卧室分隔开来,保证住户娱乐会客的同时,也不影响日常休息,生活休憩互不干扰。卫生间采光通风性强,防潮、防滑,也减少了日常的清洁工作。

(林溪郡样板间)

人生进阶 湖岸大宅

中国恒大,世界500强,集22年精品筑家之大成,于约210亩彩蝶湖自然胜境,打造约90-140㎡阔居大宅,品质装修,方正格局,宽绰阳台,大面宽客厅,恒大林溪郡,成就阖家欢居的生活哲学。

(林溪郡样板间)

(林溪郡带门窗装修交付 不含射灯)


【恒房通优惠】

老业主介绍客户成交享1%佣金奖励

新客户购房额外享受98折



阜阳恒大林溪郡

建筑面积约 90-140㎡阔景高层 品质装修 尊享新风系统

VIP:0558- 6655 999

项目地址: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蜀峰湖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linan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