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201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中国绿色科技人居先行者登陆阜阳! ——当代城ΜΟΜΛ地产精英招聘会 为理想而来

发布时间: 2018-08-08 15:26:26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本周六,阜阳地产即将迎来它的全新时代!一个绿色科技人居闪耀的新时代!一个代表中国,对话世界的新时代!因为它来了,中国绿色科技地产先行者——当代置业携阜阳首部作品当代城ΜΟΜΛ瞩目亮相,当代面向全阜阳的地产精英招聘会,亦将盛大启幕。

让绿色代言城市,当代置业18年光辉履迹

2000年,当代置业成立,在北京发轫梦想征程,成为中国最早投身于舒适节能型住宅研发与建造的地产商之一。2013年,于香港联交所正式上市,跻身中国上市房企百强。

18年来,当代置业始终坚守上市企业的理想,深耕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四大区域,

绿色科技建筑足迹遍布国内,并跨国技术输出温哥华、休斯顿、西雅图、达拉斯等全球区域。

《TIME》2007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北京当代MOMΛ;中国首个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ND认证;三星绿色运营标识项目……当代置业正用150余项绿色科技专利,改写城市人居的新未来。

让科技代言生活,持之以恒、恒以至善的ΜΟΜΛ健康家

地源热泵系统、天棚辐射系统、全置换新风系统、隔音降噪系统……当代置业十大专业智能科技系统,实现恒温(20~26℃)、恒湿(30~70%湿度)、恒静(小于35-40分贝)、恒氧(0.5次/置换新鲜空气)的健康舒适居住环境。

当代置业更以先进技术与对未来生活的执着,开辟建筑、社区的精神内涵,首创绿色住区、科技社区、健康社区、全龄社区与海外生活社区的4+1全球化生活家园,实现对当代精英家庭全龄化的真心关怀,用下一代的技术,改善这一代的生活。

你的时代,正是当代,与当代共同进取一段“光徽岁月“

自2014年首映合肥以来,当代置业入皖四载,四年四城代言健康人居,2018年即将献礼阜阳。首个阜阳项目,当代城MOMΛ精英招聘会,44大岗位高薪诚聘阜阳地产英豪,携手共创美好当代!敬请锁定8月11(本周六)阜阳天筑豪生大酒店!

阜阳当代城MOMΛ,约36万方产城一体化典范住区,暖心科技健康社区,期待你的加入!

项目地址:阜阳市经开区经八路与经五路交口


责任编辑: linan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