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226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买房刻不容缓! 阜城三大区域热盘报价太skr!

发布时间: 2018-08-13 15:58:34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阜阳买房越来越难,动辄破万的房价、居高不下的首付、持续上浮的房贷利率,让很多购房者望而却步。但没房的你敢不买房吗?气势汹汹的丈母娘和嗷嗷待哺的娇儿,都是无数购房者义无反顾踏上漫长买房之路的原因。更何况如今买房门槛越来越高,房价飞涨、全款优先、房利率上浮40%......现在不买,以后更买不起!

买房刻不容缓,错过没有后悔药。今天小编汇总阜城3大区域在售热盘价格一网打尽!赶紧上车!

颍州区

颍州区作为阜阳老城区,优势明显,教育配套丰富、生活配套醇熟,再加上近年来交通路网不断完善、教育配套不断新建、规划的公园开园……老城区先天优势,魅力无极限!


金宝汇广场
最新动态:
南二环城南门户【金宝汇广场】2期热销中,50—1500平高端写字楼,32—60平带装修酒店式公寓,最小15平运动主题商铺,首付8万元起售,1300万阜城人气,无限商机恭迎品鉴,速来抢购!


参考价格:价格8800-9600元/㎡

楼盘地址:颍州路与南二环交汇处

楼盘电话:0558-71655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位于颍州区南二环城南门户,颍州万达北侧,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
2、项目整体涵盖:办公、居住、公寓、酒店、餐饮、娱乐、商超、儿童娱乐、购物中心等,是一个大型的商业综合体。


颍泉区

泉北近期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以“智能制造”和“物流”为方向的颍泉循环经济园区、新引进的新松机器人产业园、生态园的改造初具规模,泉水湾湿地公园、新五院、七中等一系列医疗、教育配套不断完善。


乐富强·玖悦府
最新动态:
正对新七中,玖悦府宽景洋房,【建筑面积约115-145㎡英伦褐石宽景洋房】全城预约中,8月底即将开盘。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颍泉区颍柳路与欧阳修路交口(新七中正对面)

楼盘电话:0558-26799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本案作为乐富强继悦澜湾之后的3.0“悦”系升级作品,绿化率35%左右,在规划、景观、商业街、会馆配套上,都是匠心独具、独树一帜。
2、小区内部,205平米文体中心,367平米养老中心,176平米医疗卫生设施,1067平米物业社区服务用房,117平米市政用房,12000平米英伦风情商业街。 



颍东区

颍东区一直被认为比较偏僻,拖阜阳发展的后腿,其实,这几年颍东的发展我们也是有目共睹的,随着岳家湖公园,第七人民医院,中铁中心医院,阜阳市第十一中学新校区等众多教育,医疗,园区景观逐渐落户颍东,未来颍东的发展前途也是不可限量的。


丽丰·时代城
最新动态:
目前建筑面积约88~180㎡,二期湖景洋房; 岳家湖、新十中,双院大宅正在预约全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440元/㎡

楼盘地址:颍东新城幸福路与振兴路交汇处(岳家湖公园旁)

楼盘电话:0558-2199999 0558-26299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毗邻1250亩岳家湖生态公园,颍东中医院、财富广场等高端配套林立,
2、项目自配15班国际双语幼儿园、阜阳十中(新校址)等高端优质全龄教育近在咫尺。


责任编辑: linan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