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65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房价只涨不跌越调越涨 20年后50%的人依然买不起房!

发布时间: 2018-08-14 08:14:37

来源: 陈言真语

分类: 国内动态


很多人都说我们这代人,是被房价所耽误的一代人。本来身怀绝技,躇踌满志,却被困在了房价里。好多的能人志士,希望能在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里大干一番,却不得不被房价磨平了理想,于是就只有收起自己的理想,回到自己所在的小城市里,过着“坐吃等死”的生活。

照这样看来,我们这一代人似乎真的是被房价毁了,那么,我们的下一代呢?他们还会不会被困于房价呢?在笔者看来,照如今这样发展下去,二十年后,至少还有一半的青年,仍然是逃脱不了房价的困境。

因为,在未来,房价还是会只涨不跌,并且,它的增长一定会远高于工资的增长。曾经有多位专家就分析道,中国的房价之所以会这么高,就是由于房屋市场的产业化。如今的种种调控之所以无法使得房价下跌,反而越调控越上涨,也是由于房屋市场的产业化。

所以,在未来,至少还有二十年才能全面实现城镇化的历史背景下,房市都改变不了它的产业化性质,这是由于市场太猛烈决定的。这样一来,无论怎么调控,房价只会越来越涨。

就拿北京来举例,2008年北京的房屋均价为2万一平米,如今为6万一平米,十年涨了4万。按照这种趋势,二十年后,均价差不多就14万一平米。我们再来看看北京的月工资水平,2008年的月平均工资为3000左右,如今为6000,十年涨3000,再过二十年,则为1.2万,到时候面临的就是不吃不喝,一年也买不起一平米。

那么,有的人又说了,二十年后的房价再高又怎样?我们这代人把房都买了,下一代就没有买房的压力了。

其实,真实情况不是这样的。如今房价高涨,很多有房的越来越有房,没房的离房越来越远。这类没房的主要是中低收入人群,这类人靠自己一辈子也买不起房。据统计,这类人群占总人数的50%,也就是14亿有7亿左右,也就意味着在中国,还有7亿人没有房,这类人要耗费一辈子才能给下一辈赞齐首付。

所以,在我们的下一代,也就是在二十年后,至少还有一半的人还是会生活在这个水深火热的房市里,依然为了买房而忙碌着。他们为了能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他们只会接过父母付了首付的房子,然后用一辈子去还贷。

责任编辑: linan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