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156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吃喝玩乐就在家门口!这么贴心的商业配套楼盘怎能错过?

发布时间: 2018-08-17 17:51:40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对于买房,要考虑的因素很多,无疑是价格、交通、教育、户型,以及生活的便利性,是否可以满足人们日常生活所需。要想居住在个舒适便捷、品质比较高的房子里,社区完善的配套怎能少之?

如今,商业配套在楼盘价值中的份量越来越重,既是衡量一个楼盘性价比的重要指标,又是定义好房子不可缺少的标准之一。且自带商业配套的楼盘也是日益备受众多购房者的喜爱,不仅可以提高置业者入住后的生活便利性,而且可以轻松体验高品质的舒适生活体验,尽享人生,实在美哉!

一下班回到家,就可享受吃饭、逛街、看电影等一系列休闲娱乐活动,不用在拖着疲惫的身躯大老远地去购物、逛超市,在家门口就可拥有一条龙服务,这样的美事,对于上了一天班的业主们来说,实在是太适合不过了。

那么,在阜阳众多楼盘中,哪些楼盘会有这么贴心完备的商业配套呢?金宝汇广场、阜阳罍街、祥源生态城·景秀园、乐富强·玖悦府这4大盘还真有这样的配套,自带商业风情街、社区超市、便利店、会所等多种商业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可满足各位小主们的生活需求。美好舒适生活不容错过!赶紧来看看这几款优质盘有啥值得买的吧!

金宝汇广场

商业:最小15平米运动主题商铺

最新动态:50—1500平高端写字楼,32—60平带装修酒店式公寓,最小15平运动主题商铺,首付8万元起售。


项目亮点:

1、皖西北第一座真正意义的大型国际商业综合体,阜阳城市主干道颍州路与南二环交汇处,扼守政府建设中的生活中心与拆迁改造的老城区咽喉要道。围合式纯大型商业中的13万平方米的高层住宅群鼎立其中。

2、项目本身整体涵盖:办公、居住、公寓、酒店、餐饮、娱乐、商超、儿童娱乐、购物中心等,距离颍州万达仅500米,配套设施齐全。



参考价格:价格8800-9600元/㎡

楼盘地址:颍州路与南二环交汇处

楼盘电话:0558-71655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阜阳罍街

商业:4万平米特色商业街

最新动态:目前项目已经开工,规划公示已出。


项目亮点:

1、地理位置极佳,地块周边有颍河,环境优雅,拥有良好的景观性和生态性。

2、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商住小区、特色商业街区、幼儿园及绿化、管网等配套设施较为齐全。


阜阳罍街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阜合产业园蜀峰湖路以南,天柱山路以东,芦桥沟以北,阜颍河以西

楼盘电话:0558-22986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祥源生态城·景秀园

商业:18000平大型商业广场

最新动态:大城盛绽,园为君开,祥源生态城?景秀园建筑面积约96-127㎡生态美宅,恭迎品鉴!


项目亮点:

1、祥源生态城择址泉北高地,于泉水湾畔自然大境——阜阳生态乐园、泉河景观带、泉水湾湿地公园,两园一带相会之地。

2、周围“七纵六横”道路网,14路公交途经,快速通达市内、机场、高铁西站(在建),出行便捷随心。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阜阳市颍泉区颍柳路与源强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0558-68066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乐富强·玖悦府

商业:12000平米英伦风情商业街

最新动态:建筑面积约115-145㎡英伦褐石宽景洋房全城预约中,项目预计8月底开盘


项目亮点:

1、红砖墙辅以米黄色石材、精致铁艺栏杆等工艺外观,精雕细琢出纯正英伦风,

2、新七中正对面,紧邻4A级生态湿地公园,绿色环绕,空气清新。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颍泉区颍柳路与欧阳修路交口(新七中正对面)

楼盘电话:0558-26799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an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