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191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阜城8月土地回温,卖地揽金34亿!下月更值得期待!颍东10万方商业综合体和四星酒店要来了!阜合产业园迎来7千平方米啤酒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18-09-05 17:10:20

来源: 阜阳房产汇

分类: 本网原创


立秋之后,一场场秋雨,

空气里的凉意将白天暑气消了不少,

早出晚归,凉爽些许,惬意无比。

相比五六月份的土地市场,

七八月份的土地市场相对升温,

2018年8月,阜阳市有6宗土地成交

成交总面积988.06亩,

成交总金额已达约34.22亿,

其中城南新区4块地,

其中一宗安置区用地;

高铁新区成交1块,

也是城西首宗成交商住用地。

8月阜阳市土地成交一览:


在本月土地成交中,其中[2018]-19、[2018]-20、[2018]-21和[2018]-12号位于城南新区,以拍卖转挂牌的方式成交,城南双子楼定了,高铁新区首宗地块也定了。这月的关注点在于更大品牌入驻阜城例如华润置地、武汉奥山。高铁新区首宗成交的新地块被武汉奥山一举拿下。可以看出政府也要开始发展西湖新区和高铁新区的城西地段了。

阜阳城南新区双子楼效果图



奥山世纪城效果图


8月阜阳区县土地成交一览:

据阜阳楼盘网数据中心统计:8月与阜阳市区不同的是阜阳周边区县,阜阳县城阜南县成交两宗、太和成交五宗,成交总面积约1682.5亩,其中可见太和明年将有大部分房源流入市场。

8月阜阳市土地出让一览:

但是9月阜阳市将继续有一大波土拍来袭,共有13幅地块拍卖,拍卖总面积约2059.63亩,颍州区、颍泉区、颍东区、城南新区、经济开发区都有遍及。其中颍州区土地出让高达七宗、面积1226.591亩;颍东区[2018]-69、[2018]-70两宗地达401亩出让,网传万科或者皖投置业入驻颍东,颍东即将添置一栋五星级酒店的配套和超10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还是很令人期待的;阜合产业园德国啤酒小镇投资项目地块确定了,总用地2300亩,投资总额达110亿元人民币(13.4亿欧元)求建设一条3万平方米的低密度德式建筑特色的商业街区,街区入口建设不低于7千平米啤酒博物馆,街区内设有不低于5000平方米的市民广场,且必须芦桥沟公园进行改造,并在公园内建设啤酒大棚,每年举办一次邀请不少于50家啤酒供应商参加,且持续时间不少于1个月的德国啤酒文化节,此外也添置一个四星级酒店!


2018年8月阜阳区县土拍预告:

9月阜阳区县土拍同样将热火朝天,共有21幅地块将拍卖,拍卖总面积约1758.64亩。目前阜阳区县住宅市场的热度也居高不下,其中临泉县有5宗商业用地,颍上县4宗,阜南12宗。要按照目前阜阳县城土地出让的态势,预计房价可能略微上升。

责任编辑: lilei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