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236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公寓因其优势在租赁市场倍受欢迎

发布时间: 2018-09-10 15:10:09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自2015年初住建部发文第一次提出租购并举开始,中央政府陆续出台一系列支持性政策,旨在通过规范化的租赁市场满足居民住房需求,构建更加完善的住房体系。归纳总结,政府出台政策如下:

1.增加供给,加大租赁用地供应,在试点城市允许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允许商业项目(包括商办项目)通常被允许改造用作租赁住房。改造后,水电等费用与住宅类同等;

2.提倡机构化、规模化经营、鼓励房企转型开展租赁业务,鼓励培育专业租赁住房经营机构;

3.财政融资支持,给予税收优惠政策、允许公积金用于支付租金、拓宽融资渠道;

4.提倡租购同权,保障承租人权益;


短期租赁在房屋租赁市场越加受欢迎

政策利好频出,为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想象空间,吸引了各方投资人抢滩这一新兴行业。相应的各种租赁模式产生,据某大型租赁机构指出,现短期租赁因其灵活性、较长租持有房租回报率更高,更因入住时间短,主要用于出差暂住的用途,相应的对房屋的损坏少等,在其它租赁模式中脱颖而出。

短租租赁市场 公寓因其优势更受追捧

针对短期租赁,发现一普遍现象,从租金回报率考虑,房子越小,较大面积房子投资回报率越高;从租客群体看,对生活水平要求更有质量,即希望花少的钱又更注重独立空间,而小面积的公寓在价钱上及生活私密性上较大面积住宅的合租,更能满足租客的需求。所以根据现在的市场情况看,如果你有钱做投资的话,建议选择多套小公寓去投资,因为投资公寓是新兴租赁市场未来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 linan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