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101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颍东!7000+房源!移步爱情海 居于生态区安排!

发布时间: 2019-12-02 15:04:16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为了给置业者正确的购房指向,搜罗阜阳楼盘价格动态,提前探路楼市走向,为购房者提供指导性的楼盘,小编率领新发展区域及阜城人民心仪的房源,奉上7000+的人居环境与生活,请接收!

近两年颍东的发展可是不容小觑哟,围绕一片三角洲商业房企也是莽足了劲!

爱琴海购物广场

颍东  大型综合体—爱琴海购物广场,其项目位于阜阳颍东区涡阳路和幸福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商业广场近8万平方米。香港财富广场(人民路)的面积近10万平,万象城店的面积近8万方。目前颍东的爱琴海超越二者成为安徽华联在阜打造的最大综合体。在业态布局和品牌整合上,爱琴海将引进阜阳颍东    高端数字影院、华联生活超市、大型儿童探险乐园、特色美食广场、健康休闲等主力业态。

打造颍东地标性商业中心1市 政 规 划

三角洲商业中心是阜阳市城市规划中重点打造的板块。随着颍东区“一核、三心、六带、七区”的发展方向和整体商业消费升级,颍东现存商业由于商业布局、品牌等问题,已经难以满足家庭品质消费的需求。因此,更高品质的商业是阜阳城东商业市场的迫切需求。

阜阳市政府城市发展新规划的大背景下,三角洲地区被定位成城市中心,爱琴海强势入驻颍东,项目处于三角洲城市中心桥头堡位置,地段优势突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可以满足颍东大多数消费群体的需求。

项目辐射周边,共有55个小区共有51459户,可容纳20.6万人,其中已入住小区共有41714户,约有16.7万人;一年内交房小区共有9745户,可继续入住约3.9万人。

地段优势突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可以满足颍东大多数消费群体的需求,想近居与商业繁华地块,看周边知名房企!

金悦理想城

  • 项目位置: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致富路与东方路交口东南侧

  • 项目特色:配套完善 高端住宅

  • 周边拥有颍东区质量监督管理局、工商行政管理局、福利院、颍东区公安局等机构。生活圈内分布有中铁医院新区、颍东区中医院、颍东区人民医院等医疗配套。大润发超市、建设中的世纪金源购物中心、规划中世纪金源大酒店也都近在咫尺,同时圈内有皖北快递电商产业园等;项目四周密布金悦·东湖、世纪财富广场成熟社区。而休闲、餐饮、娱乐、文化等生活配套更是数不胜数。

同昇玫瑰庄园左岸

  • 项目位置:颍东区向阳沟路与市场北路交叉口西北

    同昇玫瑰庄园Ⅱ左岸是同昇玫瑰庄园的升级力作,颍东芯,双校临,美好三房,建筑面积月93-117㎡法式臻品美宅。

东湖世纪城


项目位置:颍东区众兴路与酒坊路交叉口向西300米

项目特色:经济适用型 品牌房企 配套完善 商业地产

东湖世纪城占地面积约65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新中式建筑风格,融合中国传统元素和现代生活方式,整个社区统筹设计,合力打造购物中心、居住与特色商业街区等复合型乐活社区,以社区绿化、屋顶花园、滨河绿带、岳家湖公园等融合贯通成公园式生态社区,未来将打造成阜阳颍东片区都市圈中央人文休闲示范区、标杆性生态住宅!


金悦君庭

  • 项目位置:颍东区王楼路与辛桥路交汇处西南侧

    金悦•君庭项目,隶属于安徽金悦置业有限公司在颍东新城继金悦•东湖之后以洋房、小高层、高层为主的全新升级产品。项目以93-126平米阔景高层、114-142平米奢境洋房产品为主。同时做到大开间尺度会客厅,南北双阳台,赠送飘窗。金悦•君庭地处颍东新城的核心板块,从配套方面具有绝对优势,东南侧为1200亩岳家湖湿地公园,推窗即景。规划有650亩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一站式购物shoppingmall。集合了大型商超、星级电影院、高端写字楼、大卖场等商业形态。

丽丰时代城


项目位置:颍东新城幸福路与振兴路交汇处(岳家湖公园旁)

巨著时代 匠心一城——丽丰·时代城是丽丰集团斥资打造又一高端巨著,项目位于颍东区幸福路与振兴路交口,地处颍东新城核心板块,优享政府发展强力引擎效应。

大美时代 繁华一城——项目毗邻1250亩岳家湖生态公园,颍东中医院、财富广场等高端配套林立,项目自配15班国际双语幼儿园、阜阳十中(新校址)等高端优质全龄教育近在咫尺。更有向阳路大桥、阜口高速路口、阜阳火车站等立体交通环绕。中心之上,繁华一步即享。

国宅时代 院隐一城——匠心独具,国风孕育出新亚洲建筑风格,“四进式”中轴递进景观布局,“覆瓦坡屋顶、耸直细腰线”的外立面造型,“围合院落 隐秘空间”的中式双院。同时将净水系统、门禁巡更、指纹双锁、24热水等职能化设备融入其中,匠心凝炼“中魂西铸 浑然天成”的时代国宅典范。倾情钜制约98-180㎡宽体洋房,启幕颍东。



平和御江山


项目位置:颍东区向阳河路与东盛路交汇处(东盛路小学对面)

平和集团-阜阳实力开发商,深耕颍东,先后成功开发了幸福家园、幸福时代、幸福公馆、鹿城府、岳家湖公馆等品质住区。2018年,平和御江山以颍东之势,礼制阜城人居新标杆。踞颍东新区发展的轴心区位,东西扼守颍东两大主干道振兴项目地处颍东醇熟的居住区域,在建世纪财富广场近在咫尺,更有世纪金源综合体进驻颍东,未来尽享繁华。项目自建3600平社区幼儿园、东盛路小学、十一中,新十中等优质环嗣,成就完美生活标准。东临2000亩向阳沟河滨水景观带、俯瞰1200岳家湖公园,城市绿意与鲜氧在此集会,滋养世代颍东名门。


美的公园天下

项目位置:向阳路与颍河路交口

美的|公园天下,择址颍河路与向阳路黄金焦点处,阜阳未来城市中心之一——三角洲城市中心旁稀贵热土——原麻纺厂地块,对望济河南体育公园,奢享三角洲公园、东三角游园、岳家湖公园与济河景观带,天赋自然秘境。近邻阜阳火车站与汽车东站;三横二纵城市主次干路网环伺,联通袁寨高速出入口、机场、高铁西站(在建中)等;自建约6500㎡高端商业,近享5万㎡左岸天街商业综合体、华润万家与爱琴海购物广场等商圈,引领城市理想生活。自建12班公立幼儿园,比邻和谐路小学、东平路小学、阜阳十中(市级示范中学)等优质学校,书写向上人生。以舒阔胸怀规划阔景高层、低密洋房,引入多功能健康园林,儿童娱乐区、邻里交流区、健康慢跑道等,创新演绎运动、绿色、亲子、邻里、智慧五大生活圈。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典雅景观主轴、9大主题景观庭园;社区涵盖全社区WIFI覆盖、智能安防系统等,启幕4.0智慧人居新时代。自有美的物业(上市代码:839955),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自有业主专享优家园APP,业主足不出户即可随享优质服务。

同昇玫瑰庄园


项目位置:颍东新城振兴路与东盛路交汇处东南角

同昇·玫瑰庄园位于阜阳市颍东新城区振兴路东侧、东盛路南侧,是总体量33万方的法式湖居臻品项目。地块周边有东盛路小学、第十一中学新校区、阜阳十中新校区、成效中学新校区、阜阳市黄岗学校等教育资源;中铁中心医院、颍东中医院等医疗配套资源;1200亩岳家湖公园及2000米向阳沟风景带等生态景观;五畅达阜阳火车站、10到颍东苏果商圈并可快速抵达阜阳东高速、阜口路高速。

项目由4G科技住宅、集中商业、挑高Loft公寓组成,地块北侧沿东盛路设置集中商业中心及loft公寓产品,并沿振兴路、九坊路、王何路设置2层沿街商业,地块东南角配置1栋3层15班幼儿园。




责任编辑: xu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