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140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阜阳从此归心之城,融创淮河壹号归心试运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4-13 09:24:23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当下社会发展趋势中,建筑和社区已经被赋予更深刻的意义。如何在居住空间中营造亲密交互社区,承载更美好的生活,这是融创阜阳在不断探索的命题。
4月11日,融创淮河壹号归心空间试运营正式启动,首批开放的书享、足迹空间,同步联合了阜阳市体育协会X樊登读书意向合作签约,未来将成为运动孵化基地及樊登社区读书小分站。融创阜阳在居住空间中不断探索未来社区交互生活中的更多可能,本次归心试运营只是一个起点,未来将会定制专属于阜阳的社群运营体系,阜阳至此,归心之城。

 

主画面示意图
壹城共鉴 阜阳从此归心之城
每一次相遇,都蕴含深层次的意义。
淮河壹号归心空间以阜阳高净值人群视角进行不同程度的创新探究,联合盛道健身、樊登书店等行业高端品牌,现场签约意向合作,从不同层面深度定制业主的独家私享权益,再一次重新定义阜阳社区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照片
4月11日归心空间试运营当天,活动现场人气炙热。融创淮河壹号负责人及融创安徽归心运营官讲解关于淮河壹号、归心社区营造的思考与独特见解,现场便收获一致的肯定。不仅如此,淮河壹号特别联合大咖健美协会会长与樊登读书负责人将品质生活方式的专业洞悉与现场业主分享,在亲切的交流中,流淌着欢乐的氛围。
   百分之百的赞许是归心社区成功运营的开端。归心空间    试运营迎来众多业主参观打卡,并收获满满悉心准备的礼品,一句句肯定也让壹号感受温暖所在。

活动现场签约仪式

高端理念,定制社区运营体系
归心空间的初心,即让生活向内回归居住本真状态,从而获得内心恒定的美好。
淮河壹号秉承着融创高端精品营造理念,对阜阳城市发展与高端家庭的持续访问与调研,发现社会趋势所在与生活内容痛点,定制专属于阜阳的社群运营体系。
融创归心运营与社区架空层空间结合,通过书享ZONE、足迹SPACE两大主题空间的功能设计,让业主在家楼下也能满足社交陪伴需求、健身需求和读书需求。


阜阳融创淮河壹号归心空间实景图

一种归心生活方式,一次温暖陪伴交互场。这一次用归心空间为阜阳创造属于一群人共同生活理想,再次走在社会趋势前沿。


阜阳融创淮河壹号归心空间实景图


超越之姿,兑现未来生活期待

融创开启深耕阜阳的第一步,以淮河路万达旁的区域落地,力证实力所在。在中心土地空间之中,从纵向建筑规划、立面呈现,到横向景观布局、社区生活动线,淮河壹号在有限的空间里构建了一个完整的美好生活体系,用看得见的品质向阜阳兑现卓越的产品力。

阜阳融创淮河壹号洋房效果图
远不止于此,融创淮河壹号持续革新人居产品体验,归心运营官与楼栋管家将在交付前提前入驻,还将关注社区需求,组建小鱼儿、毛开心等社群,为归心空间持续注入更多鲜活的力量与活力。

融创归心活动照片
用作品致敬城市,用美好敬献未来。归心空间试运营只是一个开端,未来,融创淮河壹号将持续高品质的产品力与服务力,兑现阜阳超越想象的高端人居梦想。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淮河壹号”,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融创淮河府”;开发公司为:“阜阳融创新领置业有限公司”;(阜房预售证第201900538号,阜房预售证第201900539号,阜房预售证第201900775号,阜房预售证第201900776号,阜房预售证第201900639号);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3、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0年04月11日前的信息,有效期三个月,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5、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6、资料中关于归心社区的内容仅做举例示范说明,项目存在调整产品种类、形式的可能,具体以各项目实际情况为准。7、本活动最终举办或取消的权利归活动主办方所有;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或解释,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逾期未按活动要求提供报名信息或提供信息不完整的,视作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责任编辑: xu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