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112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低密洋房 教育地产 阜阳还有这样的楼盘?

发布时间: 2020-07-20 11:57: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当孩子教育逐渐成为家长日思夜想的苦难时,有这样一个楼盘居然内部自带幼儿园到高中的所有年段,500亩的占地一半洋房一半学校阜阳大概独此一家,高层低密洋房,内部全套教育社区,还不来看看?a24824dd62bd1238afbada90627dcb43_1152112747827.jpg

a24824dd62bd1238afbada90627dcb43_1152112747827.jpg

新华·学府庄园

期房在售,均价7998 元/㎡,主力户型95-140平3-4居室,项目位于南京路东侧、三清路北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998元/㎡

楼盘地址:颍州区南京路东侧、三清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3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优势

1、配套齐全,项目周边配套十分完善,包括有市民中心、图书馆、规划馆、博物馆、大剧院,等多个优质配套。周边还有颍州万达和宝龙广场两大商业广场,以及市医院,市六院两所医院和苗侨小学和两所中学。配套十分全面,居家、购物、医疗、休闲、孩子教育全都不用愁。

2、内部配套,项目占地共计503亩,其中住宅用地256亩,由43栋洋房组成,是阜阳不多的低密洋房住区。另外还有247亩被规划为北外附属阜阳新华外国语学校,总建面12万方。学校涵盖幼儿园到高中部所有年级,还有多个体育场以供篮球、羽毛球、跑步、游泳等运动。学校采用欧式学院派设计风格壮观气派。还有着4000平的商业区。

3、区位优势,项目位于城南新区和高铁新区叠加板块,周边有多公交车,项目临近阜王高速、阜阳西站、汽车西站和机场,出行无论是市内还是远门都非常的方便。

户型解析

B-2户型3室2厅1卫95平

B-2户型全明各个空间都配备有窗,没有暗室采光通风良好,居住舒适度高。户型结构方正,充分做到了动静分离、干湿分离,卫生间和卧室的私密性同样也在设计的考虑范畴之内。客厅餐厅空间开阔布局合理,还附带一个大阳台,适合作为自用居家房。

1.jpg

A-2户型3室2厅2卫120平

A-2户型和上面的B-2户型很相似,同样的全明布局,也同样考虑到了动静分离。客厅加餐厅的组合依旧提供了较大的活动空间,餐厅也附加了一个生活阳台,采光通风更进一步,日常晒衣物也是不错的选择。U型的厨房将空间利用率发挥到了极致。主卧内部空间非常大,为主人提供最好的居家体验。

2.jpg

小结:新华·学府庄园内部环境非常优越,全面的内部教育也能充分满足教育需求,即便不愿选择内部周边还有多个学校,内部和周边的商业也恒丰富,交通极度便利,作为自主房相信会有很棒的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