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202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四大财富秘密武器 金宝汇·广场投资价值分析

发布时间: 2017-01-27 15:46:13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小编走访金宝汇·广场得知,其4层商铺已经全部售罄,现在3层10㎡-100㎡的儿童主题商铺火热销售中……在商业地产繁花似锦的市场上,金宝汇·广场何以突围而出?制胜的法宝是什么?

秘密武器之一:地段是商铺的关键!

在阜城,说到好的地段,就不能不提颍州路和正在迅速发展的城南新区。颍州路堪称阜阳版“华尔街”,城南新区是阜阳的政商核心发展区,而金宝汇·广场就位于颍州南路与南二环路的交汇处,整个项目位于城南第一站,属于老城区与新城区的结合处,是未来城市的政商核心发展区,拥有的黄金地段。
 

优越的地理位置,拥有未来发展的无限潜质,能够瞬时承接区域强大的商业辐射力,聚合商圈能量,产生财富核变效应。在此商业规模逐渐成熟的地段,不但风险小而且投资回报快。购铺于此,等于坐拥远大“钱”景。

秘密武器之二:众望所归之地,升值“钱”景无限!


金宝汇·广场作为市政府批准规划的重点工程,拥有多重投资保障,给择铺人士一个新财富机遇。有了政府的重视,儿童主题商铺的升值潜力毋庸置疑,于此购铺,贴合城市发展资本路径,投资安枕无忧。

秘密武器之三:人流是财气的保证


金宝汇·广场项目周边高档住宅社区环绕,轻松坐享旺盛人气和消费资源。项目坐拥颍州万达广场、宝龙广场、万霖花园、金悦时代、蓝色雅典、丽丰一品、易景国际等高档小区,人流密集,在项目周边形成了一个30万人的居民生活区。人流的络绎不绝、人流牵引而来的车流,串起一城的缤纷繁华,未来人气与升值空间不言而喻。


秘密武器之四:全新业态组合 儿童主题旺铺


金宝汇·广场全面打造儿童主题旺铺汇聚无限财富商机,全新业态组合;集儿童教育、儿童配套、儿童体验、逛、享、购、食、玩为一体循环消费,增加财富流通,提高经营利润,确保投资稳定。目前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已经签约金宝汇·广场,如阜阳市民熟知的大润发超市、国际大品牌法国宜必思、还有格利贝斯特、华亿百货、金宝贝儿童广场、韩国服饰城等。

众多秘密武器构成了金宝汇·广场黄金旺铺的独特资质,令其在商铺市场上叱咤风云、成为行业领军者。总揽阜城财气与人气,在财富领域独树一帜,未来经营火爆已是必然。

金宝汇广场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颍州路与南二环交汇处

楼盘电话:0558-2586666 0558-2588888 0558-71655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do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