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224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最新2023阜阳取消限购政策,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等方面如何调整?

发布时间: 2023-10-13 15:52:00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近日,从中央到地方,各类房地产市场优化调整政策频出,巩固楼市企稳态势。自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适时调整优化房地产政策”以来,各部门发声将大力支持刚需型和改善型住房需求,进一步落实好降低购买首套住房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指导银行调整存量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进一步落实“认房不用认贷”等,那么阜阳有什么动作呢?


根据阜阳市国土资源局发布的公告来看,从2019年开始,阜阳取消土地出让时的限价条例,也就是说住宅备案价格不再受到土地出让的影响,房地产公司可以按照房地产现状自行调整房价,对此阜阳市国土局相关人员表示,虽然暂时取消了房地产限购政策,但若今后土地市场价格出现改变,不排除会重新采取房地产限价政策。

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

1:停止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职工受理和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缴存职工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住房的,首付比例不得低于5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1.1倍。、

2:同一人多次(一年之内两次及以上)变更婚姻关系购房、多人频繁买卖同一套住房(一年之内两次及以上)的公积金不予提取。

人才购房补贴新政

引进人才在阜购买首套自住房时,在享受规定的引才生活补助后,可申请提前发放余额的50%用于购房。落实公积金购房优惠政策,副高职称以上人才、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和双一流院校本科毕业生在阜购买首套自住房的,贷款额度可在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基础上最高上浮50%。

第一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新购自住房的,首付款为20%(最低首付)、贷款额度上限上浮50%。据了解,目前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单方最高可贷30万元;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40万元。这意味着,优秀人才单方最高可贷45万元,夫妻双方均是优秀人才的最高可贷60万元。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