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139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格林豪泰酒店SOHO公寓旅途中完美的家!

发布时间: 2017-05-25 11:48:43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阜阳楼盘网:在混合着钢筋混泥土的森林里看着人潮涌动,我们不免心生浮躁,尤其是常年差旅中的人,早已厌倦了酒店的气息,如果能在忙碌的差旅中偶遇一个家,一个跟自己所在城市一样时尚个性的家,在疲惫的时候,哪怕是能熬上一碗粥或煮一碗面也好。

格林豪泰酒店SOHO公寓旅途中完美的家,便捷、干净、安全、温馨,更重要的是这里家电齐全,住在这里可以做一切你在家里做的事情,原来在别人的城市,也可以偶遇另一个家。

格林豪泰酒店SOHO公寓位于颍州路于南二环黄金交汇处,属于阜阳新老城区周边,商业配套成熟,周边阜阳颍州万达广场金宝汇广场近在咫尺,汽车南站、学校、医院、银行等优势配套资源环伺左右。你个城市的特色美食。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是公寓最强力的标签,格林豪泰酒店SOHO公寓小面积,低总价,减轻首付压力。格林豪泰酒店SOHO公寓均为现房,只需轻轻点缀,便可打造出具有个人风格的城市之家。

最新动态:

格林豪泰酒店SOHO公寓,家电齐全,现买现收租,业主尊享60天免费入住!30~60㎡全能带装修SOHO公寓,首付15万起,以租养贷零月供,实景现房发售!具体销售信息,请咨询售楼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阜阳市颍州路与南二环交叉口东北侧

楼盘电话:0558-2707887

交五千抵两万五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i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