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70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六一”儿童节到了 家有儿女这些项目强烈推荐!

发布时间: 2017-05-31 09:13:37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阜阳楼盘网讯: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又到了孩子们最开心的日子,这一天,家长们会给孩子准备很多好玩有趣的礼物,还会带小朋友到最喜爱的游乐场去玩,而作为房产小编的我们,在这里也给各位家长们送点小福利:为各位家长们支招,有了孩子或者将要有孩子,该怎么选房呢?

自住刚需房成为市场主角,不少家庭买房时也将儿童的需求列为第一重点,是否有赠送,离学校距离远近、交通是否方便、生活配套是否齐全等都成为家长们买房时要考虑的要素。而具体又包含以下几点:
小区要人车分流
这种“人车分流”的概念源于美国,其设计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保证小学生上学、放学的安全,并且通过人行道和绿化的有机结合,来保证小区内部的观赏性。其实人车分流也是趋势,现在土地资源越来越少,高层建筑增加,容积率也相对提升。小区车辆保有量增加也倒逼人车分流的推行。选择人车分流的小区,要注意三点:
一是小区内部地表不可能有机动车;
二是车库的出入口必须在小区大门外;
三是路面设计要确保内部不可行车,消防通道除外。

户型须分区合理
挑选户型时,应重点关注儿童房,如果是两居室的房子,次卧通常是儿童房,要注意次卧房间不可缺角,因为儿童好动,缺角户型对儿童来说是巨大的安全隐患。此外有了孩子,也慎选复式等需要上下楼和各房间地平面不一致的跃层。
物业、电梯品牌、低楼层

现在房价都很贵,为了降低月供压力,选择高层住宅是大多数人的选择。高层住宅最重要的就是电梯和楼层问题。
电梯是高层住宅的主要出行工具,也是最大的安全隐患。电梯安全共分为两部分,分别是电梯品牌和电梯保养。电梯品牌决定了电梯的品质,而电梯保养则跟物业有直接关系。好的物业和电梯品牌决定了电梯的安全平稳运行。

有了孩子,楼层选择也应该引起重视,有心理医生表示,高层的孩子往往更少到户外活动,容易形成内向的性格,社交能力会比楼层低的孩子较差。当然楼层高低并不是决定因素,但的确是有影响的。

最重要配套——学校
学校是家长们买房十分看重的配套,有相当多的购房者因为学校“弃低就高”,背负巨大房贷压力。因此敲定学校很重要。敲定学校要关注两点,一是购房合同要对学校事宜作出约定,二是关注学校资质,大家都知道现在教学资源十分不均衡,好的学校对孩子基础教育影响甚大。

根据以上几点,楼盘网小编推荐大家买房的时候可以选择这些项目:


祥源文旅城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人民西路与南京路交口往西100米

楼盘电话:0558-68088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简介:祥源文旅城是阜阳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由祥源控股集团投资110亿元开发建设的综合型生态文化旅游项目。项目位于阜阳市西北部,座落在颍泉、颍州两区,横跨泉河两岸,其中核心景区主要打造欧苏文化体验区、民俗风情商业区、生态农业休闲区、动植物观赏区、主题文化游览区、酒店会议聚集区、主题运动休闲区七大功能区。

项目动态:建筑面积约109~136㎡院落洋房、建筑面积约89~125㎡电梯洋房、建筑面积约119~169㎡人文庭院洋房,全新登场。目前祥瑞府正在办理验资,2万元定期存款单即可办理VIP卡,买房享受总房款0.5%的优惠。建筑面积约39-200㎡临街准现铺全城火热销售中


乐富强·悦澜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太和路与柳荫路交叉口(颍泉万达旁)

楼盘电话:0558-26799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简介:乐富强·悦澜湾与阜阳第二座万达广场为邻,项目自建国际双语幼儿园,打造一站式名校;新五院、红星美凯龙、10万方主题公园筑梦广场、商贸城、颍泉区区政府,5生活圈,醇熟生活大美不言。同时,乐富强·悦澜湾因地制宜打造颍河畔滨水景观,低密洋房住区重现精英人生。庭院、露台、地下空间形成私密性与专属性兼备的洋房生活空间,乐富强悦澜湾旨在打造阜城湖居洋房标杆之作,重新定义阜阳高端人居标准。

项目动态:乐富强悦澜湾大平层21、22#,洋房9#、12#、19#售罄;即将推出建筑面积约110-120平瞰景高层,建筑面积约120-170平庭院洋房


纵联枫语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阜阳市涡阳南路与阜口路交汇处(东平社区东侧)

楼盘电话:0558-32567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简介:纵联枫语墅项目位于颍东阜口路与涡阳南路交叉口,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项目以高端花园洋房为主,服务商业为辅,公共配套齐全。项目占地82亩,建筑面积17万方,分为两期,小区共18栋楼,977户住宅,绿化率达到35%。小区在建筑风格上采用新中式风格,在产品品质上将打造高端墅质洋房,在社区功能上配备占地面积3200平方米,综合12班国际幼儿园,与周边小学中学共同打造学府雅苑。在科技系统提升上,与远大联合,携手扫除雾霾。

项目动态:枫语墅开盘在即,vip会员招募中,现办理vip购房可抵房款5千元。预计6月初开盘。


一里香溪

一里香溪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开发区新阳大道东侧、纬四路北侧

楼盘电话:0558-21956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简介:一里香溪周边市政环伺,工商局、房产局、公安局、地税国税等满足日常生活便捷,拥有希望幼儿园、阜阳第五中学、阜阳鸿升中学等教育配套,坐拥阜阳万生医院、阜阳同济外科医院等医疗资源。项目周边郁郁葱葱,阜颍河公园、管委会公园环绕。项目总建筑面积18.4万方,计划建设社区综合体1.7万方(包括文化中心、体育中心、菜市场等),让社区服务更全面便捷,业主生活更安心无忧。
综合考虑日照、朝向、通风、户型等因素,一里香溪全心营造围而不和的人居氛围,尊享浓郁的浪漫风情,品味墅质洋房的生活格调。8+1、10+1洋房下沉式庭院赠送阳光空间,每次回家的时候,入户花园和你共享主人私密。

项目动态:首期开盘全线飘红,墅境洋房,即将加推,96-180㎡庭院洋房全城预约,恭迎典藏!


海亮·幸福里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阜合产业园实验中学南校区正对面(华山路与蜀峰湖路交口)

楼盘电话:0558-61618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简介:海亮•幸福里为海亮地产在阜阳的第七子。海亮·幸福里以40万方臻境洋房之美,傲踞阜合新城中轴地段,项目周边配套成熟,百亩彩蝶湖、实验中学南校区、百大合家福、安医阜阳医院环饲;新亚洲建筑风格引领阜城住宅之美学,开创阜合新城幸福生活新篇章。

项目动态:海亮幸福里加推在即,建筑面积约88-115㎡观景高层、建筑面积约115-150㎡院落洋房,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qianxi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