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50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准婚一族 买二手房还是新房 选房有重点

发布时间: 2018-02-13 14:28:33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今年情人节和春节的日期挨着,这就给很多异地的情侣带来惊喜和困扰。相对于热恋中的情侣,准婚一族在这个阶段,最重要的就是选择一套适合的婚房。记者走访多家楼盘了解到,目前部分楼盘在售的现房产品较为受关注。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出手买房的购房者中,一部分是返乡置业人群,还有一部分就是准婚一族。
目前部分楼盘有现房在售,满足部分准婚一族的要求。但是房子具体适不适合,还需要根据需求的重点进行选择。如果是想上班方便,那么就选交通便利,地铁、轻轨沿线的,但是价位相对高一些;如果想选择面积适中,居住环境优越的话,可以考虑长春外环的楼盘……
除了一手房外,二手房也成为准婚一族的首选。“看了几个一手楼盘,房子还要明年年底入住,时间上有点冲突,所以准备考虑二手房。”购房者王先生表示,除了去中介看房,也浏览了各平台了解二手房信息,“主要是看看房子内部的新旧程度,在网上看完还要去现场看。”很多读者在买新房或是买二手房之间犹豫不决,但是大部分购房者还是认为买二手房比较划算。最重要的是即买即可以搬去住了,周边环境也好,上班也方便。二手房的选择也比新房灵活得多,可以根据工作单位、交通等选择,而且周边区域建设较为成熟,小区配套也很完善。所以准婚一族具体如何选房,还是凭需求是重点。

责任编辑: wen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