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101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中交系再现人事调整:赵晖接任中交房地产集团董事长一职 6名董事卸任

发布时间: 2018-09-10 18:10:26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国内动态


继整合之路“步履匆匆”,中交系又现人事调整。

9月10日,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人事变动公告,公告披露了关于董事长、董事、经理、高级管理人员发生变动的情况。


据公告称,原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孙国强,不再担任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位,由赵晖接任。

原公司董事曹舟南、李青岸、任鸿鹏、李永前不再担任董事职位,原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吴文德不再担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

据公开资料显示,赵晖1967年出生,现年51岁,原是中交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目前还兼职中交海外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此外,据公告披露该人事调整已于8月28日起开始执行。从事实上来看,赵晖已经投入中交房地产集团日常工作事宜。

9月10日,据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官微发布消息称,9月4日,中交房地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晖出席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干部大会,宣布中交地产领导班子任命并讲话。赵晖对此次中交地产干部任命情况作了说明,表示地产集团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中交地产快速做强做优做大,为地产集团早日成为“中交特色、 国内领先、海外一流”房地产企业而努力奋斗。

事实上,近日来,中交系可谓大刀阔斧,动作不断。先是控股公司绿城“换帅”,后有中交地产集团与中住地产签署《吸收合并协议》。一直渴望迈向千亿房企的中交集团,希望通过整合旗下地产板块资源“曲线” 快速实现进击央企前三的战略目标。

在人事方面,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另一A股上市平台中交地产也呈现“招兵买马”的状态。宋海良、孙国强、李永前、周济等新鲜面孔陆续出现于人事调整中。

对于本次人事变动原因,公告表示,中交集团正在推进房地产板块重组整合工作,中交房地产集团作为中交集团 全面深化改革的试点单位,在满足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监管机构规定的前提下,将推进所属房地产板块重组整合工作,将有助于优化管理链条,释放改革红利。

相关链接:

中交央企前三梦 一波三折重组路

绿城股东的进与退 高管曹舟南的去与留

责任编辑: linan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