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154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合肥专场看房团”报名开始啦!独家优惠 等你来拿!

发布时间: 2017-05-16 17:05:48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阜阳楼盘网讯:4月15日阜阳楼盘网组织了一场“最美4月天 春季看房团”的免费看房活动,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好评,更有很多购房者急切的询问下次看房团的时间。再此,楼盘君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楼盘网将在五月底再次举办一场看房团!

点击进入报名窗口!

此次5月28号看房团,阜阳楼盘网将带各位网友来到合肥中星城项目。

合肥中星城 夜景鸟瞰图

合肥中星城是上海中星(集团)有限公司(国企,绿地集团大股东;承接上海世博会主题工程)在合肥精心打造的14万方集商业、写字楼为一体的纯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瑶海区,南至北一环凤阳路、东至胜利路、西至站西路、北至临泉路,三大商圈(火车站商圈、北一环商圈以及淮河路商圈)交汇处,占据元一商圈北一环和胜利路交界的绝佳位置,绝对的城市中心位置,可谓寸土寸金。

合肥中星城项目用地面积2.4万方,总建筑面积14万方(商业总建筑面积2.3万方,写字楼总建筑面积8.7万方),绿化率20%,容积率为4.63。产品由一栋甲级写字楼,两栋商务办公楼,街区商业和沿街店铺组成,其中 1#总计6层,其中1-2F为商业楼层,其余为办公楼层;2#总计25层,1-3F为商业楼层,其余为办公楼层;3#总计13层,1-3F为商业楼层,其余为办公楼层。

中星城定位为一环城心、地铁口14万方海派商务综合体,是中星集团以超前眼光、超高起点,倾力打造的功能齐全、价值最高,集商业、办公、娱乐、休闲、餐饮于一体的纯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使区域重新焕发活力,老城重新起航,人流覆盖30W人群成为区域内的标志性综合体项目。

与4月的春季看房团一样的是本次看房团仍然是全程免费,大巴车接送,专业人员讲解,不同的是,本次看房团还将享受楼盘网独家购房优惠,当天还有免费午餐和精美礼品!还等什么?赶紧来报名吧!

5月28日看房团 集合时间:5月28日上午8:00;

集合地点:阜阳市颍州万达广场光大银行门口

看房团QQ互动群号:20585303  互动QQ: 2163285433

咨询电话:0558-2222023

还可以扫描下方的微信二维码,加入阜阳楼盘网购房交流②群报名!

阜阳楼盘网购房交流②

扫描下方的微信二维码,关注阜阳房产汇,进入微信公众号报名!

关注阜阳房产汇,阜阳房地产信息全知道!

 

责任编辑: qianxi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