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192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阜阳土地市场:2月份阜阳城区土地市场“0成交” 出让4宗 共537.53亩

发布时间: 2018-02-28 15:34:31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去年12月份土地零成交,乃至2018年2月底。阜阳仅成交一宗住宅类地块,且在一月份成交。2月份的土地市场相比一月份也确实冷清很多。

楼盘网统计,2月份土地市场阜阳城区商住用地有4宗土地出让,共537.53亩。 最大为颍泉万达旁243亩地块。虽然2月份阜阳土地市场“0成交”。但阜阳国土资源局2月份推出的四幅地块都非常的优质,颍泉两宗地处于颍泉万达附近,周边配套完善,高端小区林立;颍东地块临近阜阳第十一中,地块周边都已经分布着成熟的高端小区。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2017]-56地块,它地处城南,临近万达、宝龙、阜阳人民医院如果按期举行,该宗地将于3月5日现场竞拍。

它以竞拍起始价500万元/亩,竞买保证金7亿元独占鳌头!或成为阜阳未来“新”? 据内部人士透露,万科和旭辉已经报名了该地块,而爆料的这家房企也是排名前十,他们也在考虑阶段。由此可见,届时将是一场大战。

总结来看,2月份阜阳城区土地市场共4宗,比起一月份略微冷清一点,但现在4宗只是出让,竞拍尚未开始。竞拍结果如何?是否有新出现?2月份阜阳土地市场又会吸金多少? 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zhair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