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235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南京部分学校出台入学办法 购二手房入学须实际住满一年

发布时间: 2018-04-12 09:09:21

来源: 南京日报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昨天,鼓楼区、秦淮区小学、初中入学工作实施办法出台。两区公办热点学校实行空域学额电脑派位,对于二手房购买者子女入学有严格规定。
两区出台的入学办法规定,符合正常入学条件的本区适龄儿童在规定时间内,可选择一所区域内实行电脑派位的热点公办小学或初中参加派位。同时强调,适龄儿童与法定监护人不在同一户籍,户籍与常住地、产权证不符,集体户或户籍空挂且家庭无房产等情况都不能参与电脑派位。另外,报名登记工作开始后,适龄儿童家庭住房或户籍变更的、未按要求及时报名的、由学校登记情况并上报等情况,也不能参与电脑派位。
除了对参与热点公办校电脑派位的适龄儿童户籍有严格要求外,对于购买二手房者子女入学,两区也有严格规定。鼓楼区规定,原则上,新生入学报名的一年前须办理好相关手续,并实际居住在户籍、房屋产权证所在地。秦淮区则明确,一年级新生入学,其父母(法定监护人)应在小学招生报名前一年(至5月31日止)办好二手房产权证及户口迁入手续,并实际居住满一年(至2018年5月31日止)。另外,凡在学生学习中途购买二手房的,根据该施教区学额情况安排就读,如施教区的学校学额已满,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学校就读。
根据两区招生日程安排,4月23日至5月4日,民办小学进行招生宣传、报名登记等工作,5月5日,区内民办小学组织招生面谈工作。5月12日至13日,公办小学新生报名登记。5月25日前,公布实行电脑派位的公办热点义务教育小学名单和电脑派位计划。6月23日南京外国语学校、区内民办学校和区内热点公办初中、小学电脑派位。

责任编辑: wen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