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188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棚改完成计划105% 市区改造11.87万平

发布时间: 2018-07-18 10:16:52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天津(楼盘)北方网讯 :今年是市区三年棚户区改造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棚户区改造各项工作按计划顺利推进。记者从市国土房管局获悉,截至6月底,市区已累计改造棚户区11.87万平方米,完成计划节点目标的105%。下半年重点抓好房源、资金两项重点工作,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完成全年改造任务。

从2017年起,本市实施市区棚户区改造“三年清零”行动计划,今年将完成市区棚户区改造45万平方米。根据工作部署和时间节点安排,本市棚户区改造任务分解到区、细化到月、对接到项目,相关部门坚持周调度、月例会,实行挂图作战,协调解决资金、房源等难点问题,逐区、逐项目协调推动。为推进改造顺利实施,市国土房管局推动各区落实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多渠道、多方式筹集房源。同时,按照全市统筹安排的原则,全力支持服务各区,帮助划定部分地块,采取配建和集中新建方式,提供给相关区用于安置。上半年,累计配建11.18万平方米定向安置商品房,积极推进采取“定房价、竞地价”方式公开出让土地,引入社会力量建设定向安置商品房。截至6月底,市区已累计改造棚户区11.87万平方米,包括和平区山东路地块,河北区新大路地块、三十五中学,河东区富民路郑庄子、富民路汪庄子、鲁山道小二楼等,各区按照年初制定的节点目标任务稳步推进。

在棚户区改造过程中,建立了全市统一的棚改云监控平台,用大数据思维和理念,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系统抓、系统管”,为顺利完成全年棚户区改造任务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 lilei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