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227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房子紧缺是假象 开发商纷纷降价卖

发布时间: 2018-10-04 11:41:12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北上深买房肯定没希望了,对于普通家庭的人来说。但小城市呢,一样不轻松。一代人供一套七十年产权的房子、一月不到五千然后还三千多的房贷 还三十年 、然后孩子结婚了再买房,孩子再还 一代接一代!除了有房,别的方面都是穷人。

有人说,城市里将就能住就行,现在农村水电气网路全通了,为啥还要挤破脑袋往城里跑?三层小洋楼三百平米,连装修也花不了100万,还能随便养宠物,门前院坝四个角栽上葡萄,绿色食品,再养几只鸡,天天有土鸡蛋吃。不过,这只能退休后理想的生活了。

若在农村的孩子要到城里上学,还得交借读费,落户还得要不动产,没房你上学都难!房子捆绑太多,比如,医疗等等。虽然说这次调控国家提出租售同权的试点,但全面实施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的,至少出发点是好的。这两年房价基本都翻番了,接下来还能继续上涨?

易居研究院的一份最新报告指出,截止8月份一线城市4万元以上均价水平持续了17个月,二线城市1.2万元以上均价水平持续了14个月,三四线城市1万元以上均价水平则持续了12个月。

不过,8月份开始已经出现了部分降价的现象。一位购房者称今天逛街发现某楼盘在大街坊上派传单了,以前却很少见,如今买房送全屋家电,还要折扣,而4个月前去问说售罄了?库存紧缺都是假象。

业内人士估计,未来两年,各城市土地流拍,开发商继续降价促销卖房,老业主因大降价要求退房,或将成为几道靓丽的风景线。买房就赚钱的时机过去了,买错房的,高杠杆投入的,血本无归亏掉十年的钱不再是个例,而是普遍现象。


责任编辑: lilei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