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217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龙头房企目标完成率高 “产品为王”成共识

发布时间: 2020-01-19 10:35: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019年,房地产行业集中度加速提升,“越大越强、强者恒强”的竞争法则已成共识。据中指院发布的《2019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排行榜》显示,销售额前十企业分别为碧桂园、万科地产、中国恒大、融创中国、保利发展、绿地控股、中海地产、新城控股、世茂房地产、龙湖、华润置地。其中有35家房企全口径销售额达到千亿水平。在这个“全竞提升年”,有8家房企完成全年业绩目标,世茂、龙湖、中海目标完成率位列前三。

  按照“因城施策”的基本原则,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正在逐渐形成,调控政策将继续以“稳”为主。随着楼市步入调整期,龙头房企在品牌、融资、土储、运营等方面优势将更加凸显,预计头部房企市占率将继续提升。

  随着“产品力”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一些企业开始梳理自身已有的产品体系,对其进行归纳、整理并推向市场,形成具有自身竞争力的产品IP和品牌。此外,更多的企业也通过加强产品的创新,从细分领域中寻找产品的定位,试图在接下来的楼市“下半场”中,打造出自身的产品力优势。“产品为王”逐渐成为房企共识,产品力高低也成为衡量房企综合实力的一大重要因素。

  头部房企的优势还体现在融资上。2020年1月6日,龙湖集团成功发行6.5亿美元票据,其中2.5亿美元为7.25年期,票息3.375%;4亿美金为12年期,票息3.85%,创下中国民营房企“长年期”和“低票息”的新纪录。数据显示,龙湖集团已连续4年借贷成本低于5%,连续10年净负债率低于60%。业内人士表示,龙湖之所以能够持续保持优异的融资记录,得益的是其均衡的业务增长策略、现金流稳定性和有节制的财务管理。

  销售业绩能够实现持续稳健增长的企业,大多是紧抓城市发展机遇、聚焦于重点城市群和核心城市。以龙湖为例,在实现销售的49个城市中,龙湖在22个城市入围当地市场前十强,5个城市销售签约金额超百亿元。在广州,龙湖则成为2019年榜单上为数不多“外来”企业,以63.32亿元的流量金额和22.6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在“2019广州房企销售流量金额”以及“2019广州房企销售流量面积”TOP10榜单中占据一席之地。从数据上看,广州龙湖的发展可谓是“稳中有升”。

  根据公告显示,去年全年,龙湖集团累计实现销售签约金额2425.0亿元,同比增长21%,全年销售签约金额目标完成率达110%;签约面积1423.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签约金额及签约面积均创历史新高。在前十房企中,龙湖集团目标完成率达110.2%,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 liqiann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