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132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阜阳2023年首套房贷款政策!阜阳实行认房不认贷吗?

发布时间: 2023-10-11 14:57:07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很多人对于阜阳的房产市场不是很了解,其实,阜阳的房产市场以刚需为主,即购房者主要是首次购房或改善性购房者。在市场供应方面,大部分楼盘都推出了小户型,以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那么,阜阳2023年首套房贷款政策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买房11_副本.jpg

阜阳2023年首套房贷款政策具体如下:

一、对于贷款购买商品住房的居民家庭,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统一为不低于20%,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统一为不低于30%。

二、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下限按现行规定执行,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下限调整为不低于相应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加20个基点。

三、阜阳2023公积金贷款利率

(1)首套房5年期以下(含5年)利率为2.6%,5年期以上利率为3.1%;

(2)二套房首付款为总房价的30%,5年期以下(含5年)利率为3.025%,5年期以上利率为3.575%。

阜阳2023年首套房认定标准:目前安徽省全省执行的都是认房不认贷,自然阜阳也不例外。具体如下:

1、居民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在申请贷款购买商品住房时,家庭成员在购房所在地的市、县名下无成套住房的,不论是否已利用贷款购买过住房,均按首套住房信贷政策执行。

2、家庭成员在当地名下成套住房套数,由市、县不动产登记部门根据居民家庭申请或授权查询,并出具查询结果。如需查询网签合同备案的成套住房套数,由市、县住房城乡建设(房管)部门根据居民家庭申请或授权查询,并出具查询结果。

3、此外,阜阳还鼓励引导各金融机构执行最新最低住房信贷利率政策,积极推荐开发企业与执行低利率的金融机构开展合作,以降低群众购房成本。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