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拼团购房215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阜阳2023二套房首付比例多少?公积金贷款政策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3-10-12 14:18:47

来源: 阜阳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阜阳买房不限购,并且,落户政策也较为宽松。阜阳买房,首套房首付比例20%,二套房首付比例30%,购房门槛较低。

1418169236195.jpg

如今在阜阳购房,首付比例已经恢复到最低20%的标准。具体来看,首套房首付比例20%,利率上浮20%;二套房首付比例30%,利率上浮30% 。相比较往年,下降了很多。

阜阳楼盘已无限价要求,对于楼盘的备案价,已无限价要求。但是,在土地拍卖中,对于城南新区的很多地块,会多一条限价条款,即“限地价,竞安置房面积”,而最高地价也已经达到了759万/亩。城南的地价,已经今非昔比。

1447504224848.png

公积金贷款政策

凡在阜阳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首次公积金贷款已还清、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款比例由50%下调至30%。

凡符合阜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缴存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时,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贷款额度上限由40万元调整为45万元,双方均缴存的贷款额度上限由50万元调整为60万元。

对于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二孩家庭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买新建商品住宅,贷款额度在原可贷额度的基础上增加10万元;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三孩家庭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新建商品住宅,贷款额度在原可贷额度的基础上增加20万元。二孩、三孩家庭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提供至少一名未成年子女的医学出生证明,其他材料执行阜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现行规定。

停止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职工受理和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缴存职工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住房的,首付比例不得低于5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1.1倍。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